莫拉塔:碰意大利是最差结果 必须踢出完美一战

2016年06月22日14: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莫拉塔莫拉塔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队在今天凌晨的比赛中1比2输给了克罗地亚,拱手让出小组第一,淘汰赛首轮他们将遭遇强敌意大利队

  莫拉塔的进球虽然帮助西班牙队首开纪录,但斗牛士随后挥霍了包括点球在内的大把良机被克罗地亚逆转,淘汰赛首轮他们不得不与上届决赛的对手意大利提前相遇。刚刚被皇马从尤文图斯回购的前锋表示,意大利是西班牙淘汰赛所能碰到的最强对手。

  莫拉塔赛后接受了意大利《天空体育》的采访,西班牙前锋说:“碰到意大利是最糟糕的结果,他们在本届杯赛中表现出了极高的战术素养,西班牙队想要进入八强必须踢出一场完美的比赛。”

  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的观点相对乐观一点,他说:“我们原计划是击败所有对手拿满9分,那会让我们处于更有利的位置,不过从现在开始我们要为与意大利队交手做准备了。”(天蓝)

文章关键词:莫拉塔西班牙队意大利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