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神球!伊布神作再现 西班牙逆天纪录作古

2016年06月22日04: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西班牙丢球瞬间西班牙丢球瞬间
精彩的脚后跟精彩的脚后跟

  新浪体育讯  西班牙对阵克罗地亚的焦点比赛,比赛第7分钟,西班牙依靠莫拉塔的进球取得梦幻开局。不过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前,卡利尼奇的精彩进球,帮助克罗地亚扳平比分。[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a href=德赫亚丢球了" data-link="">德赫亚丢球了

  当时,佩里西奇左路晃过胡安弗兰后传中,卡利尼奇抢在拉莫斯之前近距离垫射破门,1-1。卡利尼奇在跑动中甩开了防守的拉莫斯,用脚后跟的方式打进了一粒精彩的进球。

克罗地亚的进球克罗地亚的进球

  凭借这粒精彩的脚后跟,卡利尼奇成为欧洲杯历史上第4位脚后跟取得进球的球员,前三人则是米洛舍维奇、伊布以及维尔贝克。卡利尼奇的脚跟后,让人不禁想起伊布在2004年欧洲杯对阵意大利时打进的那粒蝎子摆尾。

伊布的脚后跟伊布的脚后跟

  西班牙的不丢球纪录,也是戛然而止。卡利尼奇的进球,意味着西班牙在正式比赛的不丢球纪录停止在947分钟。西班牙在欧洲杯赛场的不丢球纪录,停止在735分钟。西班牙上一次球门失守还是2012年欧洲杯小组赛对阵意大利,当时迪纳塔莱攻破卡西的球门。德赫亚为西班牙出场494分钟之后,才被打进第一粒球。

  (平次)

文章关键词:伊布欧洲杯西班牙克罗地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