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官方宣布回购尤文锋霸 转会费3000万欧元

2016年06月22日00:5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皇马宣布回购莫拉塔皇马宣布回购莫拉塔
皇马官方声明皇马官方声明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2日凌晨,皇马官方宣布启动回购条款,将莫拉塔重新带回了皇马。[出线?人工智能预测葡萄牙比利时][近12场净赚720%!][淘汰赛大礼包]

  皇马官方写道:“皇家马德里足球俱乐部正式通知尤文图斯俱乐部激活球员阿尔巴洛-莫拉塔回购条款的决定。该球员将从新赛季季前赛开始到齐内丁-齐达内阵中听令。”

  2年前,皇马将莫拉塔以2000万欧元卖至尤文,不过在合同里安排了回购条款。第一年能以2500万欧元回购,第二年能以3000万欧元回购。在意甲豪门的2个赛季里,莫拉塔出场93场比赛打进27粒进球,其中14/15赛季欧冠半决赛,莫拉塔对阵皇马两回合各进一球,帮助尤文淘汰皇马。2015/16赛季意大利杯决赛,莫拉塔替补出场,绝杀AC米兰帮助尤文夺冠。

  《马卡报》指出,如果皇马决定出售莫拉塔,那么银河战舰给西班牙前锋定价为7500万欧元。目前,曼联、切尔西、阿森纳等球队有意引进莫拉塔。

  目前,莫拉塔正在跟随西班牙队出征欧洲杯,与土耳其的比赛,莫拉塔上演梅开二度,帮助西班牙3-0取胜。

  (平次)

文章关键词:皇马莫拉塔官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