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雪中送炭!欧冠最佳进球奖归属C罗

2016年06月21日18: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表现抢眼C罗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表现抢眼

  新浪体育讯    自欧洲杯开赛以来,人们对葡萄牙队当家射手C罗的表现始终充满了期待,然而这位皇马天王在小组赛前两轮的表现却令人失望,门前屡屡受阻,点球射失……两轮战罢,开赛前被视为欧洲杯金靴大热的C罗仍然颗粒无收,而葡萄牙队也只以两场平局积2分暂居小组第3,出线形势并不明朗。C罗和他的葡萄牙再一次站在了舆论的风口浪尖,他们急需一场反弹来证明自己。

    而与此同时,据《马卡报》的消息,欧足联为C罗送上了一份“安慰”:在欧足联官方网站关于2015/2016赛季欧洲冠军联赛最佳进球的评选中,C罗在2015/2016赛季欧冠1/8决赛皇马VS罗马首战中的进球以36%的票数力压梅西、萨乌尔和弗洛伦齐的进球,成功获选2015/2016赛季欧冠最佳进球

欧足联官网宣布C罗在皇马VS罗马首回合比赛中的进球以36%票数夺取欧冠最佳进球欧足联官网宣布C罗在皇马VS罗马首回合比赛中的进球以36%票数夺取欧冠最佳进球

    顺带一提,欧冠最佳进球的另一候选人弗洛伦齐成为了C罗这球的“背景板”。当时,葡萄牙人左路快下,然后施展出招牌动作——“罗纳尔多削球式”过掉了弗洛伦齐的防守,随后精准将球打进球门右上角。之后,队友赫塞再下一城,皇马2-0首战告捷,次战又以同样比分获胜晋级,最终一路力斩群雄,第11次捧起欧冠奖杯。

C罗凭这记进球获得欧冠最佳进球奖C罗凭这记进球获得欧冠最佳进球奖

    C罗在2015/2016赛季欧冠联赛中表现抢眼,出场12次,打出16球4助攻的漂亮数据。

欧足联的“雪中送炭”能否激励C罗在欧洲杯拿出更好的表现?欧足联的“雪中送炭”能否激励C罗在欧洲杯拿出更好的表现?

    不知道欧足联这份及时的“雪中送炭”能否为C罗带来更大的动力和信心,激发他和葡萄牙队拿出更加具有说服力的表现呢?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C罗欧冠欧洲杯葡萄牙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