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帅:英格兰控球多没用 踢得不好是因为没碰强队

2016年06月21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比利奇对英格兰队本场表现提出批评比利奇对英格兰队本场表现提出批评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1日凌晨3:00,欧洲杯B组的一场焦点战以英格兰0-0闷平斯洛伐克告终。此役过后,英格兰交出了小组头名宝座,只以小组第2的身份晋级16强。赛后,曾执教克罗地亚国家队、现任英超西汉姆联主帅的斯拉文-比利奇对英格兰队此战的表现进行了批评,认为英格兰队不应为在控球率方面占上风而沾沾自喜,并对英格兰锋线缺乏创造性进行了抨击。不过,他还是期待英格兰能在淘汰赛中拿出更好的表现。

对手摆大巴对手摆大巴

    比利奇曾带领克罗地亚国家队杀入了2008年欧洲杯的1/4决赛。日前,在做客英国独立电视台节目时,他对英格兰在小组赛最后一战中的表现提出了批评,但同时也承认,当面对对手“摆大巴”的踢法时,英格兰确实也没有太大的办法。他认为,英格兰在面对进攻意图较强的球队时能够创造出更多的机会。

    对于英格兰本场比赛在场面上占优、控球率占上风这一点,比利奇表示:“这没什么值得表扬的,因为对手本来就不是冲着赢球去的。这种情况下当然是英格兰控球更多了。”

斯图里奇错过机会斯图里奇错过机会

    而对于英格兰锋线的表现,比利奇表示并不满意:“英格兰的三叉戟在本场比赛中缺少创造性。当对方摆大巴的时候,你不能还按照常规踢法来解决,你需要开动脑筋想出额外的办法。当你发现缺乏进攻空间的时候,你要想办法去创造空间。而英格兰的几位锋线球员本场只是在相互传球而已:你传给我,我传给你……”

阿里沮丧的表情是英格兰队整晚的一个写照阿里沮丧的表情是英格兰队整晚的一个写照

    对于霍奇森在赛前大胆对首发名单进行6处人员调整的行为,比利奇表示没什么可批判的。他认为,根据英格兰本场比赛的整体表现来看,几位因霍奇森的调整而获得首发机会的球员并未对球队整体的战术和表现造成太大的影响。

    最后,比利奇对于英格兰队在淘汰赛的前景还是相对比较期待的,他表示:“对于英格兰的前景,我总体还是比较乐观的。因为下一场他们会遇到更强的对手,局势也不再会是一边倒,这样英格兰会有更大的发挥空间。我认为,英格兰会变得更好,这么说是出于对他们本届欧洲杯整体表现的考虑。”

    (帕斯卡)

文章关键词:比利奇英格兰欧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