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萄牙出线形势:一场不赢也有救 输球直接回家

2016年06月19日06: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葡萄牙发愁了葡萄牙发愁了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F组的前两轮已经落下帷幕,让不少人意外的是,小组最大热门葡萄牙表现不佳,至今未能取得一场胜利,倒是44年未曾进军欧洲杯正赛的匈牙利表现强势,领跑全局,那么葡萄牙现在面临的出线形势如何呢?

  目前1胜1平积4分的匈牙利居小组头名,冰岛与葡萄牙均积2分,1平1负的奥地利积1分。最后一轮,由葡萄牙对阵匈牙利,冰岛和奥地利对决。这样的对决意味着匈牙利已经基本提前上岸,而冰岛、葡萄牙、奥地利则面临在最后一轮,通过死磕争夺剩下一个出线权的命运。[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葡萄牙的局势很不妙葡萄牙的局势很不妙

  葡萄牙如果能在最后一轮取胜匈牙利,则能确保出线,并且有概率以小组第一出线——只要冰岛对奥地利的净胜球少于葡萄牙对匈牙利的净胜球即可。如果打平,那么匈牙利出线,葡萄牙看冰岛脸色,如果后者赢球,那葡萄牙直接成为积3分,0净胜球的小组第三,和其它的小组第三争夺出线权。如果后者也打平,葡萄牙和冰岛比较小分,也是大概率掉到第三。如果葡萄牙输球,那么要么直接垫底出局,要么成为2分,负净胜球的小组第三,也基本相当于出局了。

  冰岛的情况和葡萄牙几乎一样,但冰岛比葡萄牙多一个进球,这意味着冰岛在和葡萄牙比较小分时,如果积分和净胜球打平的话,那么冰岛有优势。同时匈牙利只要打平即可出线,取胜确保小组第一,但如果最后一轮输球同时冰岛不胜,匈牙利会滑落至小组第二;最后一轮输球同时冰岛胜,匈牙利成为4分的小组第三,这个成绩出线概率也极大。

  目前积1分的奥地利是形势最为险峻的,最后一轮输球则垫底出局,打平就算能够凭借小分当上小组第三也没有希望竞争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而赢球的话,则要看葡萄牙脸色,如果葡萄牙不赢球,奥地利可以成为小组第二,否则成为4分的小组第三。

  (梓泉)

文章关键词:葡萄牙出线冰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