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炜:菲戈会怎么看C罗们 葡萄牙人才凋零啊

2016年06月19日05: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看台上的菲戈看台上的菲戈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F组葡萄牙0比0战平奥地利,C罗错失点球良机。央视评论员贺炜对本场比赛进行解说,留下不少评论妙语。  

  贺炜:赛前在通道内,这个小球童正好在对位上排上了C罗,他显得非常兴奋。

  贺炜:这是一场高山与大海的决斗,欧洲的山地民族奥地利和海洋民族葡萄牙的对决,高山流水之争。

  贺炜:佩佩这个球笑得很无辜,但实际上是犯规了,属于在空中跳向对手。

  贺炜:纳尼过去踢球很华丽,但给人有点软的印象,现在在土耳其联赛磨练的战斗力极强,踢得也越来越实用。

  贺炜:奥地利对C罗犯规了,场上踢得火星四溅。C罗这场比赛要做好心理准备,实际上他已经做好了准备。

  贺炜:C罗这个级别的球星,对手对他的盯防一定很严,而裁判组对他也会非常关注。这个球C罗被判越位,但显然他对边裁的判罚“不敢苟同”。

  贺炜:C罗点球不进!这个球在骗过门将方面已经做得很好了,但过于追求角度了!

  贺炜:奥地利用砖头堆成的墙,葡萄牙一直是在用几把电钻在钻,如果这时候有把重锤砸一下,有可能能把墙砸开。但葡萄牙就缺这么把重锤,重锤都退役了,在看台上呢(保莱塔等人)。

  贺炜:菲戈在看台观战,不知道他对这些后辈怎么看,他自己所在的黄金一代支撑了很久,但目前葡萄牙人才凋零啊。[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历史纪录第一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