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也有梅罗之争 球迷对C罗高喊:梅西!梅西!

2016年06月19日03: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在比赛中C罗在比赛中

  新浪体育讯  欧洲杯和梅西有关系吗?有,因为C罗在这里,很多球迷用来刺激葡萄牙球星的办法就是:高喊梅西。[想赚钱?看人工智能预测欧洲杯][中葡萄牙平+单日盈利345%][全包特惠]

  F组第二轮葡萄牙对奥地利,欧洲高山民族的球迷就想到了这一招,在看台上,一些奥地利拥趸冲着场内高呼“梅西!梅西!”

赛前的C罗赛前的C罗

  C罗和梅西是当今足坛的竞争对手,两人包揽了最近8次金球奖,其中梅西5次、C罗3次。这些年来,很多对手球迷都会喊梅西的名字来刺激C罗,他们认为,这会影响到C罗的心理。

C罗儿子在看台观战C罗儿子在看台观战

  葡萄牙本场变阵433,C罗经常到左路活动,也有了更多的拿球机会。每当C罗控球,奥地利球迷就会发出嘘声,给葡萄牙人施加心理压力。看起来,为了帮助球队限制对方的头号武器,奥地利球迷可谓招数尽出。

  (向风)

文章关键词:C罗葡萄牙历史纪录第一人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