伤感!罗西基受伤正式告别欧洲杯 一句话太催泪

2016年06月19日02: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罗西基因伤告别欧洲杯罗西基因伤告别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捷克队罗西基正式告别本届欧洲杯。捷克国家队的队医证实,罗西基将会因伤休息3-6周,这意味着罗西基的欧洲杯之旅结束了。以这样一种方式告别,对于35岁的罗西基而言无疑非常遗憾。

  罗西基是在捷克2-2战平克罗地亚的比赛中受伤的,当时他被认为遇到了肌肉问题。捷克队医Petr Krejci证实,罗西基将因伤休息3-6周,他的欧洲杯之旅已经提前宣告结束了。虽然无法再出场了,不过罗西基还会和捷克国家队待在一起,不想提前离开。捷克如今正在准备小组赛对阵土耳其的生死战。

  罗西基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及了受伤的过程,他说:“我当时觉得我们需要争取3分,所以,我逼迫自己更加努力。但我没剩下多少力气了,很不幸,我最终为此付出了代价。”显然罗西基对此也非常遗憾,这番话也非常让球迷感到心疼。

  捷克目前在D组排名第3位,落后第2的克罗地亚3分,仍然保留着出线希望。最后一轮对阵土耳其,罗西基只能在场下为自己的队友加油鼓劲了。

  (马尔科)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罗西基捷克动人伤感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