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锋霸真人生赢家 模特女友这翘臀绝了(图)

2016年06月18日07: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佩莱女友是一名匈牙利泳装模特,身材火辣佩莱女友是一名匈牙利泳装模特,身材火辣

  新浪体育讯  在意大利队战胜比利时队的比赛中,前锋佩莱打入一记技惊四座的侧身抽射,一时风头无二,而当人们看到了佩莱的女友维克多利亚-巴尔加斯(Viktoria Vargas)后,不得不慨叹意大利前锋在场下也真的是不折不扣的人生赢家,让无数球迷甚至队友羡慕嫉妒恨。

不知道佩莱充气娃娃手感怎么样不知道佩莱充气娃娃手感怎么样

  佩莱的女友维克多利亚-巴尔加斯今年24岁,是一名匈牙利的泳装模特,她已经和佩莱交往四年,陪伴佩莱从默默无闻到如今成为意大利正印中锋。她不仅在背后默默支持男友,还频频在Instagram上秀恩爱,对阵比利时的比赛,她在还比赛现场上传了一张自己与佩莱充气娃娃的合影,看来真的是一刻也不想离开男友那有力的臂膀,温暖的怀抱。

带着佳人周游世界,不愧人生赢家带着佳人周游世界,不愧人生赢家

  维克多利亚-巴尔加斯除了工作和看男友的比赛外,最喜欢做的就是和佩莱去世界各地旅游,想着有这么一位佳人相伴,意大利前锋出游恐怕也无暇顾及眼旁的风景,全部身心精力,都投放在这惹人怜爱的小情人身上了吧。

  (达芬奇)

文章关键词:佩莱意大利模特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