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效率王!场均1球逆天!巴萨曼城都在争他

2016年06月18日05: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诺利托拥抱卡西庆祝诺利托拥抱卡西庆祝

  新浪体育讯  诺利托的足球在法国爆发了。小组赛第二场西班牙对土耳其的比赛,这位塞尔塔球员成为了真正的主角。前巴萨球员在3分钟的时间里就给西班牙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化,他先是助攻莫拉塔打入一球,接着自己也取得一球。

  欧洲杯比赛之前,西班牙媒体上对于诺利托入选国家队有过争论,毕竟诺利托不是伊涅斯塔席尔瓦那样的控球型中场,与西班牙国家队倡导的巴萨风格显得有些不合拍,然而西班牙队事实上非常需要诺利托这样的球员,他风格上与其他球员的区别,给国家队带来了变化。西班牙队有时候在中前场的控球显得过度,这个时候,拥有纵深进攻能力以及不错的临门一脚能力的诺利托,就能给西班牙队带来不一样的感觉。

  正是诺利托的贡献,让西班牙队在第34分钟打破僵局,当时诺利托左路斜传,托帕尔冒顶,无人贴防的莫拉塔8码处头球破门。第37分钟,诺利托帮助西班牙队扩大比分,法布雷加斯挑传,托帕尔头球解围失误,诺利托小禁区前扫射入网,2-0。进球之后,诺利托上演温情细节,他特意跑到场边,与未能首发的卡西利亚斯拥抱。

诺利托破门诺利托破门

  诺利托本人以及西班牙队都因博斯克在战术上的变化而受益,和对捷克的比赛相比,博斯克此役稍稍改变了诺利托的位置。首场比赛,诺利托完全是在左路踢球,但这场比赛,诺利托经常跑到中路,扮演二前锋的角色,他在莫拉塔身后活动,当然也没忘记在左路的进攻。位置上的变化让诺利托有更多机会出现在对方禁区,而且他把左路让出也有利于阿尔巴插上助攻。[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在西班牙国家队的历史上,诺利托是第一位在欧洲杯的比赛上半场就奉献1次助攻和1个进球的球员。代表西班牙5场比赛,诺利托已经打入了5球,他也成为了西班牙国家队在欧洲杯上的第35位得分手。西班牙在欧洲杯上有进球的球员是最多的,比德国多1个。

  《马卡报》表示,此前博斯克最担心的是诺利托在国家队是否会丢掉在俱乐部的那种机灵以及打破平衡的能力,现在两场比赛下来,博斯克完全不用担心了。事实上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诺利托的作用都是巨大的。边路、中路、传球、射门,他不断尝试用各种办法攻击对方球门,是西班牙队的平民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诺利托现在已经成为了多家豪门的目标,瓜迪奥拉的曼城、恩里克的巴萨都希望引进诺利托。前巴萨主帅和现巴萨主帅都非常认可诺利托的得分能力,而巴萨方面,虽然恩里克多次要求俱乐部引进诺利托,诺坎普高层却始终始终犹豫不决,不愿意为球员掏1800万欧元的合同毁约金。但在看到诺利托在本届欧洲杯上表现出色后,巴萨必须加快引援的步伐了。(塞尔吉奥)

文章关键词:诺利托西班牙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