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怕不怕!谁是屌丝?最强的意大利回来了

2016年06月18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意大利又赢了意大利又赢了

  新浪体育讯  出乎所有人的意料,意大利在欧洲杯当中高歌猛进,在拿下瑞典之后,蓝衣军团成为了继法国之后,第2支率先晋级淘汰赛的球队。那么这支一度被外界称之为“屌丝”的意大利,最终还是逆袭了。

瑞典0射中瑞典0射中

  本届欧洲杯,意大利还没有失过球。告诉你一个恐怖的数据,意大利本场防得瑞典没有任何的脾气,尽管瑞典控球率占优,但却基本上得不到任何射门的机会,全场瑞典只有3次射门,全部打偏。意大利在欧洲杯历史上头一次让对手零射正,尽管瑞典队确实射术不佳(首场1-1爱尔兰也是0射正,但是爱尔兰被乌龙球破门),但足以证明蓝衣军团的防守有多么的恐怖。[人工智能准确命中意西赢球][葡萄牙比利时能赢?][1元赚钱去]

  作为世界级球星的伊布,在意大利的防守面前也束手无策。他本场陷入了意大利的层层包围圈,表现相当的一般,甚至还有1次在门前射空门的机会都浪费了,尽管这个球已经越位,但这也从一个侧面说明意大利防守给他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

孔蒂的意大利保持不败孔蒂的意大利保持不败

  孔蒂治下的意大利在欧洲杯预选赛以及正赛的比赛当中,保持了12场不败,9胜3平,打入17球仅失7球,其中6次零封了对手。在近4场比赛当中,意大利全部零封对手,这也是从2006年世界杯之后的第1次。蓝衣军团又找回了经典的链式防守,这是一条历史级别的防线。

锁住伊布锁住伊布

  意大利的防守的确是强。孔蒂延用了之前在尤文图斯所使用的3-5-2阵形,而且后防线上的人员一模一样。分别是布冯、巴尔扎利、博努奇以及基耶利尼。这等于说,孔蒂的这套战术其实上已经在尤文图斯磨合了3年,他们现在只是换了一件球衣罢了。所以这就是意大利的优势所在,象其他国家队尽管个人能力都很强,但毕竟如果之前不在一支俱乐部,战术打法不同的话,球队势必需要有一段时间适应与磨合,而这样的问题,在意大利国家队身上完全不存在。

  团队的防守强,个人的防守能力更强。布冯在38岁的年龄打破了意甲的不失球纪录,最终纪录被定格在974分钟。巴尔扎利与基耶利尼都是久经沙场的老将,而博努奇处于职业生涯最巅峰的时期,不但防守稳健,而且还开发出了一脚长传,他成为了后防线上的皮尔洛,他的传球往往是意大利进攻的第一发起点,替补席上奥邦纳也曾在孔蒂手下踢过球。

  拥有着超豪华的后防线,孔蒂仍然不满足,从他的战术来看,中场的帕罗洛、德罗西等人也都是以防守为主。所以球队的战术打法相当的清晰明确。面对这样一套铁桶阵,即使是换梅西、C罗等人过来,恐怕也要好好被折磨一番。毕竟象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这种级别的球星已经尝过意大利的厉害了。从本届欧洲杯的走势来看,得防守者得天下,进球变得越来越难,只要做好防守那么就离胜利就不远了,比如说法国,比如说意大利。

德国被波兰逼平德国被波兰逼平

  意大利的重新崛起,恐怕最为担心的就是德国队了。贵为2014年世界杯的冠军,德国在本届欧洲杯当中的表现并不是特别出色,他们在第2场比赛当中与波兰踢成了0-0平,而且每次碰到意大利时,德国队表现都不是特别好,所以或许勒夫已经开始担心,如果在淘汰赛当中再次遇到意大利,该怎么破他们的链式防守呢?

  (Cinderella)

文章关键词:意大利欧洲杯瑞典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