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俄酝酿百人混战 防暴警察催泪弹+水枪扫射

2016年06月16日02: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警察驱散球迷警察驱散球迷

  新浪体育讯  英俄球迷还没消停。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英格兰和俄罗斯这两个阵营的球迷于里尔再次相会,双方聚集了数百人准备上演街头大战,迫使法国防暴警察出动用催泪瓦斯等措施将球迷驱散。

  英格兰球迷与俄罗斯球迷在马赛从街头打到了球场看台,俄罗斯也因此被欧足联警告,若球迷在球场内再次制造类似事件,他们将会被取消欧洲杯参赛资格。

  在俄罗斯与斯洛伐克的比赛中,俄罗斯球迷又在看台上燃起了烟花,这是违反欧足联规定的。根据BBC、《每日邮报》等媒体的报道,俄罗斯球迷差点又与英格兰球迷爆发了大规模冲突。由于俄罗斯的比赛在里尔举行,而因为英格兰即将在距这只有38公里的朗斯迎战威尔士,所以大批英格兰球迷也聚集在里尔。

警察疑似向人群开枪警察疑似向人群开枪
端枪警告英格兰球迷端枪警告英格兰球迷

  根据外媒报道,在里尔街头聚集了数百名英格兰与俄罗斯球迷,双方剑拔弩张,眼看又要爆发一场大战。这时防暴警察出动,利用催泪瓦斯等暴力手段驱散了准备闹事的球迷。在BBC发布的一段视频中,警察甚至疑似向人群开枪警告,而《每日邮报》的报道中也有照片显示警方端枪对准了英格兰球迷,以对他们进行警告。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英格兰暴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