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研讨俄罗斯出局预案 谁出线如何判定

2016年06月14日20:4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俄罗斯球迷会再次触碰底线?俄罗斯球迷会再次触碰底线?

  新浪体育讯  欧足联已经宣布了对俄罗斯“禁赛缓刑”的处罚,虽然该处罚不会立刻生效,但如果俄罗斯球迷再次引发类似事件,那么俄罗斯的出局会对英格兰所在的B组出线形势造成不小的影响。[人工智能剧透赛果][准!大小球12中9][促销]

  欧足联纪律委员会在声明中说:“因为欧洲杯上的球迷骚乱,俄罗斯队将被处以禁赛缓刑处罚,缓刑期到欧洲杯结束,如果在大赛期间,俄罗斯任何比赛中出现体育场内的类似性质活动,缓刑将被取消而直接处以取消资格的处罚。”

  俄罗斯得到了缓刑的机会,但是就俄罗斯球迷屡次闹事的先例来看,并不能保证他们在剩余的比赛中不会再引发类似事件。而如果在小组赛阶段俄罗斯球迷触碰底线,导致俄罗斯直接被取消资格的话,那么小组出线的局势就会受到影响。

  本届欧洲杯参赛队伍为24支,小组赛会淘汰其中的8支球队。除了小组前两名会,四支成绩最好的小组第三同样可以取得出线资格。俄罗斯如若出局,势必会影响出线大局。对此,欧足联证实,如果俄罗斯触发处罚条件,被取消资格,那么欧足联将会成立紧急事态小组对出线局势进行研究,尤其是与俄罗斯同组的英格兰、斯洛伐克和威尔士这几支球队,他们的每一个积分都有可能影响到他们的出线资格。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俄罗斯球迷暴乱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