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板C罗!贝尔神球掀开欧洲杯群王战 皇马偷着乐

2016年06月12日05: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贝尔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贝尔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

  新浪体育讯  威尔士历史首次出现在欧洲杯舞台上,结果“红龙”首战告捷,2-1力克斯洛伐克。而威尔士之所以能获胜,他们的当家球星贝尔居功至伟。

  比赛第10分钟,贝尔便为威尔士首开纪录,他在大约30码的位置,攻入了一粒精彩的任意球。看球的球迷不难发现,贝尔的这粒任意球,和C罗主罚的任意球有着太多的相似之处。贝尔罚球时,也是在皮球前双腿岔开站定,同样深吸气大力击球,皮球在门前同样有急速下坠。[人工智能欧洲杯大小球预测3连红!][新用户1元体验]

贝尔的精彩任意球贝尔的精彩任意球

  但其实C罗和贝尔主罚的任意球也有区别,C罗通常主罚皇马的右侧任意球,而左侧任意球则属于贝尔。C罗罚出的任意球被称为“战斧导弹(Tomahawks)”,是力量与精确度的完美结合。贝尔主罚的任意球被人称作“Knuckleball”,这个单词的中文直翻意思是“指关节球”,事实上它是一个棒球术语,在棒球的所有的变化球中,“Knuckleball”是球速最慢也是最难控制的,然而其运动轨迹却相当随意,让击球手很难预测。

  如今,贝尔用自己的招牌绝技,攻入了本届欧洲杯第一粒任意球。就在上周,英国《每日电讯报》指出,本届欧洲杯上,有着多位任意球大师,他们之间的PK,将是非常有意思的一个看点。该媒体点出了帕耶、贝尔、C罗、伊布、格列兹曼等球星,他们认为上述球星将会在欧洲杯上演谁是欧洲最强任意球大师之争。如今贝尔无疑用一粒精彩的任意球,拉开了上述大师们PK的序幕。

贝尔拉开欧洲杯群王任意球之争大幕贝尔拉开欧洲杯群王任意球之争大幕

  对于皇马而言,C罗无疑是球队的第一任意球主罚手,但贝尔在过去几年也表现出了极强的任意球实力。在过去一个赛季,C罗任意球进球效率下滑严重,在这种情况下,已经有呼声要求增加贝尔的任意球主罚次数。而今贝尔在欧洲杯舞台上攻入一粒精彩的任意球,这在某种程度上无疑给C罗带去了不小的压力。这两位球星之间的任意球之争,延续到了欧洲杯舞台上。

  相关阅读C罗贝尔任意球PK战 战斧厉害还是蝴蝶球强(表图)

  不过对于竞技运动而言,竞争大多带来提高。贝尔和C罗同在皇马,他们之间若能在竞争中互相学习并提高任意球实力,那么最终受益的将是皇马。相信齐达内看到弟子们能攻入精彩任意球,他也是非常欣慰的。

  (小九)

文章关键词:C罗贝尔欧洲杯皇马任意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