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鲁:我的进球其实已犯规 感谢上帝裁判没看见

2016年06月12日04:2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吉鲁打进了本次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吉鲁打进了本次欧洲杯的第一粒进球

  新浪体育讯  昨天揭幕战吉鲁用一粒头球打开法国队的胜利之门,不过在赛后吉鲁本人承认,那个球其实是犯规在先。

  “当时我没有注意到我碰到了对方守门员的胳膊,我是赛后看了录像才发现的,如果裁判判这个球犯规,那也是没问题的。”吉鲁赛后说道。

从这个角度看,吉鲁与罗马尼亚门将有身体接触从这个角度看,吉鲁与罗马尼亚门将有身体接触影响了扑救

  在欧洲杯揭幕战法国vs罗马尼亚,比赛第57分钟,帕耶右路传中,吉鲁在禁区内高高跃起将球顶入球门,但是各个角度的镜头都显示吉鲁在空中与罗马尼亚门将塔塔鲁萨努有身体接触。

  赛后对于这个动作,罗马尼亚主帅约尔德内斯库不予评论,不过当事人塔塔鲁萨努直接说道:“第一个球是裁判的误判。”

  对此吉鲁说道:“我没有伤害他的意思,如果当你跳起来却不张开手臂,这基本是不可能的。犯规是有可能的,但是感谢上帝,裁判没看到那个动作。

吉鲁进球时撞击了对方门将手臂吉鲁进球时撞击了对方门将手臂

  (科穆宁)

文章关键词:吉鲁法国罗马尼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