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媒曝尤文向皇马标价博格巴:1.2亿+德国主力!

2016年06月11日23: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尤文向皇马标价博格巴:1.2亿欧克罗斯尤文向皇马标价博格巴:1.2亿欧克罗斯

  新浪体育讯  据西班牙媒体《马卡报》的消息,如果皇马想要签下博格巴,则需要将克罗斯加入到这笔交易当中。

  《马卡报》指出,如果皇马正式向尤文提出对博格巴的报价,那么他们将会被告知,这名球员的转会费为1.2亿欧元,此外还要加上德国国脚克罗斯。虽然博格巴本人对加盟皇马持开放态度,不过尤文并不想轻易放人。 近日,皇马主帅齐达内对博格巴高度评价:“每个人都想拥有博格巴,因为他是一名天才球员,但是他现在属于尤文图斯。”

  尤文方面认为,如果博格巴今夏离开,那么克罗斯能顶替他的位置,两人在中场的作用相似,而且尤文体育总监法比奥-帕拉蒂奇对克罗斯评价很高。

  无论如何,今年欧洲杯之后,博格巴将面临一场转会风暴,如果皇马想要得到法国人,肯定会付出高昂的代价。

  (平次)

文章关键词:欧元尤文皇马德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