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克:C罗梅西无法比较 不过梅西是史上最佳

2016年06月11日22: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皮克讨论梅西跟C罗皮克讨论梅西跟C罗

  新浪体育讯  近日,巴萨球星皮克接受《队报》采访时表示,梅西跟C罗两人无法比较,不过他强调梅西是史上最棒的球员。

  皮克不仅跟梅西踢过球,他也曾跟C罗一起在曼联效力过,他说:“C罗非常全面,拥有一名足球运动员梦想拥有的一切。他很高大,很快,擅长高空球,能左右脚进球……不过梅西有一些特别的。梅西拥有天赋,他能踢任何位置,这很让人吃惊。莱奥是足坛史上最棒的球员。”

  关于效力西班牙队,皮克说:“很荣幸为西班牙队效力,巴萨是加泰罗尼亚的象征。瓜迪奥拉执教巴萨之后,我们享受史无前例的成功,西班牙受益于此。巴萨教会了我技术足球,曼联则忘记了我是一名防守球员。”

  (平次)

文章关键词:梅西C罗皮克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