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切尔西开抢法国新神!身价狂飙达7000万欧元

2016年06月11日21: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切尔西有意帕耶切尔西有意帕耶

  新浪体育讯  在欧洲杯揭幕战上,效力于西汉姆联队的帕耶在比赛第89分钟打进了一记石破天惊的世界波,帮助东道主法国取得开门红。随后便有消息称这位英超悍将引起了切尔西的兴趣。

  在刚刚结束的英超赛季中,帕耶已经成为了西汉姆联的大腿级球员,欧洲杯这一脚世界波更是让他一炮而红。

  虽然早就成名的他已经得到不少豪门俱乐部的青睐,但在欧洲杯上的表现将会让他的身价狂涨。根据转会专家迪马济奥的消息,切尔西非常希望引进这位攻击球员,然而如果现在想要把他从铁锤帮带走,需要支付高达7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目前帕耶与西汉姆联的合同到2021年,周薪为12万英镑,年薪也超过了500万欧元,是西汉姆联历史上薪酬最高的球员。经过欧洲杯后,必然会有更多豪门球会试图报价,不过带走他的难度将会非常大,7000万欧元的身价已经为各豪门设置了一个门槛。

  (简浅)

文章关键词:欧洲杯法国切尔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