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我是过去20年最佳球员 将改变足球发展史

2016年06月10日23: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C罗将第四次征战欧洲杯C罗将第四次征战欧洲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0消息,欧洲杯开幕在即,刚刚率领皇马夺得欧冠冠军的C罗将代表葡萄牙队征战欧洲杯。本赛季状态火热的C罗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自己是过去20年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并且自己一直在创造着足球这项运动的历史。

  据意大利杂志《Undici》消息,在足球史上,C罗对于足球的痴迷是前所未有的。在接受意大利媒体采访时,C罗也再次表达了自己绝对的自信。C罗说道:“为什么我把自己放在了近20年最优秀的足球运动员之中?在我乐观而自信的思考过后,我得到了这个结果,我就是最优秀的。

  在过去的一个赛季,C罗率领皇马第十一次捧起了欧冠的冠军奖杯,并以16粒进球再次成为了欧冠金靴。不仅如此,本赛季打进的第51粒进球,这也让C罗成为欧洲各大联赛历史上,第一个连续6个赛季都至少打进50球的球员。

  当说到自己影响力的时候,C罗表示:“我认为我已经做出了一个重大的影响,我现在不说,但是时间会给出答案。如果你跑得够快,跳的比其他人高,同时足够强壮而且富有韧性,那么你可以让你的天赋发挥更大的作用。”

  对于自己如何成为最优秀的球员,C罗说道:“我努力地训练比赛达到如今的高水平,然后我一如既往的努力让自己保持在那个位置。我在每一次训练中都保持同样积极的训练态度,并且在每一场比赛之中创造这项运动的历史。

C罗本赛季获得了个人第三座欧冠奖杯C罗本赛季获得了个人第三座欧冠奖杯

  在皇马取得诸多荣誉的C罗如今将第四次代表祖国出战欧洲杯,在与爱沙尼亚热身赛中梅开二度后,C罗已经将目标瞄准了欧洲杯的冠军。本届欧洲杯葡萄牙和冰岛、奥地利、匈牙利,被分在F组。两年前,拿下欧冠的葡萄牙队长与他的国家队折戟小组赛,两年过去了,这一次C罗一定不想重蹈覆辙。

  谈到葡萄牙国家队时。C罗表示:“我是一个热爱着自己祖国的葡萄牙人,我很自豪可以长时间保持高水平的竞技状态,并且为自己的国家出战。在2004年欧洲杯后,我需要为葡萄牙伟大的一代担负起责任,因为我知道,如今的很多年轻人将我视为他们的偶像。”

  (维尼)

文章关键词:C罗欧洲杯葡萄牙最佳球员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