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造!瑞士欧洲杯23人大名单10人来自德甲

2016年05月31日17: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瑞士队欧洲杯23人大名单,10人来自德甲瑞士队欧洲杯23人大名单,10人来自德甲

  三位全部出自德甲的守门员,将随瑞士队一起向下个月的欧洲杯发起挑战。多特蒙德的布尔基、门兴的索默和奥格斯堡的一号门将希茨都已经入选了瑞士队的欧洲杯最后大名单。

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多特蒙德门将布尔基

  四名防守球员同样来自德甲,分别是门兴的埃尔维蒂、汉堡的朱鲁、狼堡的R-罗德里格斯和霍村的舍尔。此外,23人大名单里还有美因茨中场弗雷,前德甲球员扎卡,药厂前锋穆罕默迪和法兰克福前锋塞费罗维奇。

  本次欧洲杯被分在A组的瑞士队,将在6月11日迎来首个对手阿尔巴尼亚。随后是6月15日对罗马尼亚,6月19日面对东道主法国队。

文章关键词:德甲多特蒙德瑞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