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8日23时要闻回顾

2016年10月08日21: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10月8日23时要闻回顾:

  ①京津冀杯-华夏5-3建业夺冠

  “孔雀城”2016“京津冀”冠军杯足球赛冠军争夺战在河北华夏幸福队与河南建业队之间展开。上半场哈维尔单刀打破僵局,随后卡库塔直接任意球破门扳平比分;常规时间双方1-1战平,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中河北华夏幸福4-2,总比分5-3胜建业夺京津冀冠军杯冠军。

  ②穆雷首进中网决赛与迪米争冠

  北京时间10月8日,2016年中国网球公开赛在今天展开男单半决赛的争夺,穆雷对阵费雷尔。穆雷今年已经收获了58场男单胜利,这是他今年第10个男单半决赛,排名已经跌出前十的费雷尔则迎来本赛季第5个巡回赛男单四强。最终穆雷以6-2/6-3横扫费雷尔,第三次出战中网首进男单决赛。

  ③中网拉德5年后再进决赛战孔塔

  2016年中网第二场女单半决赛中,前赛会冠军A-拉德万斯卡7-6(3)/6-3力克乌克兰小将斯维托丽娜,时隔五年再次闯入中网决赛,将于明天(10月9日)16点30分与早些时候晋级的孔塔争夺今年的中网女单冠军。

  ④易建联隔人暴扣湖人读秒惜败

  最后6分钟崩盘,湖人主场以97-101不敌掘金。易建联在第四节才出场,但表现出色,一次隔人暴扣更是令人吃惊。他全场打了9分49秒,6投1中得3分4个篮板。

  ⑤曝皇马对齐祖失信心:根源C罗

  皇马队内感到压力的不只是C罗。《每日邮报》称,皇马高层已经在议论,球队势头下挫的原因不光是C罗个人状态不佳,还有齐达内的调整能力,他们认为,齐达内缺乏在C罗出问题的情况下修复球队的战术能力,而只能被动的等着自己的巨星闪光,他们对齐达内的信心已经动摇。

文章关键词:费雷尔穆雷易建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