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点评生涯2次欧冠冠军:今年比13年更特别

2016年06月12日04: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克罗斯表示今年的欧冠冠军更加特别克罗斯表示今年的欧冠冠军更加特别

  新浪体育讯  本赛季,德国中场克罗斯帮助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不过在3年前他也曾跟随拜仁赢得欧冠。对于这两次夺冠,克罗斯表示今年的冠军更加特别。

  克罗斯说:“因为伤势,我没能参加2013年的欧冠决赛,所以今年这个冠军更具有特别的意义。自从2012年跟随拜仁输了决赛之后,我向自己承诺,我迟早会赢得冠军。之后那一年,我因为身体问题未能参加,不过我最终在今年实现了我的目标。”

  德国主帅勒夫表示,德国球员离开本国联赛的,比如厄齐尔、赫迪拉、克罗斯等人,让国家队更加受益。对此克罗斯说:“毫无疑问,这让我们成长。每当我去国家队报道,跟我的队友一起踢球,我能感受到这份成长。”

  (平次)

文章关键词:克罗斯欧冠赫迪拉德国厄齐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