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1年120万续约德拉 曼城8-1狂屠越南

2015年07月28日07:4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超-登巴巴助攻卡希尔 申花1-0建业取3连胜 详情>>

  2015年中超联赛第21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河南建业。下半场第48分钟,申花快开角球,柏佳骏左路传中,登巴巴大腿垫了一下球,卡希尔拔腿怒射得分。最终上海申花1比0战胜河南建业,联赛三连胜之后排名第五,申花也成为中超第五支积分超过30分的队伍。

  卡希尔7场6球申花赌对了 要再进将平申花纪录 详情>>

  卡希尔有没有可能夺联赛金靴,至少进联赛射手榜前三?这是一个中超开始前有人想过、到了半程成笑谈,而现在却又开始慢慢走向事实的“神猜想”。最近七场打进六球,总共打进七球的卡希尔,从射手榜不值一提的地方,已经来到和武磊看齐,并列第11的位置。而连续四场进球,让卡希尔存在很大的几率追上申花在中超历史上最高连续进球纪录场数(指的是申花自己的纪录):五场。

  国足紧急征调国安二将 郜林仍将前往武汉报到 详情>>

  据了解,以佩兰为首的教练组在昨天紧急沟通后,决定增调张池明、雷腾龙、饶伟辉、王彤加盟。而受伤的几名国脚,除了姜至鹏明确不来外,其他人都将于今天赶赴武汉报到,届时接受国家队队医的全面诊疗。

  同时,受到足协处罚的郜林,仍将前往国家队报到。

  热身赛-J罗世界波新援助攻 皇马3-0完胜国米 详情>>

  广州天河体育场,皇马在热身赛中3比0完胜国际米兰。C罗几次与进球擦肩而过,赫塞首开纪录。下半时,替补新援巴斯克斯助攻瓦拉内破门,J罗任意球打进世界波。国际米兰中国行3连败且1球不进。

  热身赛-斯特林2球席尔瓦传射闪光 曼城8-1狂屠 详情>>

  2015/16赛季曼城季前第4场热身赛在美亭国家体育场展开争夺,曼城客场8比1大胜越南国家队,科拉罗夫、斯特林和席尔瓦均梅开二度,替补出场的洛佩斯和波佐锦上添花。

  德罗巴赴美国获官方宣布 将PK双德+皮尔洛 详情>>

  美国足球大联盟球队蒙特利尔撞击官方宣布,前切尔西传奇前锋德罗巴正式加盟,双方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半的合同。魔兽也将有机会在这里和老队友兰帕德进行较量。

  今年37岁的德罗巴上赛季与切尔西签署了一份为期1年的合同,在帮助球队重夺英超冠军后,德罗巴宣布将第二次离开,他表示虽然希望能在这里退役,但是还想再踢一年,并且有足够的上场时间。

  曼奇尼亲口承认:国米确实想从恒大买张琳芃 详情>>

  0-3完败皇马,国际米兰这个夏天在中国进行的三场比赛全部以输球告终,此前他们还输给了拜仁和AC米兰,不过对于这样的结果曼奇尼还是看到了积极的一面,在对阵皇马的赛后发布会中,曼奇尼还提到了对中国球员张琳芃感兴趣。

  意甲新赛季赛程:尤文首战劲旅 9月米兰德比 详情>>

  意大利足协公布了2015-16赛季的意甲联赛赛程,新赛季将在8月22日重燃战火,次年5月15日落下帷幕,今年赛程较以往有所提前,也是为意大利国家队征战明年的欧洲杯做好准备。

  骑士将1年120万续约德拉 总决赛奇兵最终留队 详情>>

  据ESPN报道,今夏受限自由球员马修-德拉维多瓦将会接受以一份1年价值约120万美元的合同留在克利夫兰骑士队。

  骑士送米勒+海伍德至开拓者 詹皇对交易点头 详情>>

  据ESPN报道,骑士已经和开拓者达成一笔交易,骑士将内线布兰登-海沃德和投手迈克-米勒,外加2个未来的次轮选秀权(2019年和2020年)交易到开拓者,并换回来2个交易特例。

  据ESPN著名记者布莱恩-温德霍斯特在推特上透露,2年前,当迈克-米勒被迈阿密热火队裁掉时,当时还在热火队效力的勒布朗-詹姆斯曾感到很不满。但这一次,据詹姆斯身边的人士表示,詹姆斯认为骑士交易米勒是“一件正确的事情”。

  热火将小德拉季奇交易至绿军 为球队再省600万 详情>>

  据ESPN报道,迈阿密热火与波士顿凯尔特人达成了一笔交易,热火将佐兰-德拉季奇和一个二轮选秀权送至凯尔特人,并换来一个受保护的二轮选秀权。

  完成这笔交易之后,热火队能够省下大约600万美元。

  八国赛-国奥首战险胜伊朗 郭艾伦16分 详情>>

  亚特拉斯苏州八国男篮挑战赛中国国奥队与伊朗国家队的比赛开打。最终,国奥队以68-64战胜伊朗队。

  郭艾伦16分3助攻3抢断,衡艺丰14分,陶汉林15分5篮板,李慕豪10分4篮板,可兰白克7分,赵继伟出场9分钟贡献2分2助攻,随后崴伤脚下场。

  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跳水女双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详情>>

  2015年喀山世界游泳锦标赛继续进行,中国队在跳水赛场又斩获一金,陈若琳/刘蕙瑕夺取女子双人10米台冠军。在决赛中,陈若琳/刘蕙瑕从第一跳就取得领先,她们之后牢牢保持优势,最终以359.52分夺得金牌,她们成功卫冕世锦赛冠军。中国队连续第8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陈若琳连续5次夺取该项目世锦赛冠军。加拿大队和朝鲜队分获二三名。

  花游集体技术自选中国摘银 俄罗斯夺冠日本季军 详情>>

  第16届世界游泳锦标赛进行了花样游泳集体技术自选决赛,俄罗斯队以95.7457分夺得冠军,中国队以94.4605分获得亚军,日本队以92.4133分获得第三名。

  曝吴敏霞已有男朋友:普通人 异地恋不易 详情>>

  领队周继红对记者透露,“其实,吴敏霞有男朋友,不过她说要保密。你可以自己去问她。”吴敏霞也老早就告知父母此事,她男朋友是个普通人,异地恋并不容易。

文章关键词: 申花曼城建业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陈若琳携刘蕙瑕卫冕十米台 个人五连冠
  • 娱乐捉妖记13.8亿超阿凡达 入内地票房前五
  • 财经27省份上半年城乡居民收入出炉 上海最高
  • 科技土豆视频非会员就是坑 广告最长2分钟
  • 博客姚鸿恩:美国电梯事故赔偿多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录取分数线成高校命根子 可技术操纵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