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斯特林首秀处子球 曼城点球战逆转胜罗马

2015年07月21日20: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斯特林为曼城首开纪录斯特林为曼城首开纪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18:00(澳大利亚当地时间20:00),2015/16赛季曼城季前第2场热身赛在墨尔本板球场展开角逐,曼城2比2战平罗马后点球取胜。斯特林首秀破门,小将科勒奇传射建功。皮亚尼奇和拉贾季奇两度扳平。乔-哈特点球大战中罚入点球并两度做出扑救,曼城总分7比6取胜。

  新援斯特林身披7号战袍首次代表曼城出场。席尔瓦、萨尼亚和曼加拉也回到首发阵容。曼城开场仅3分钟取得领先,尼日利亚小将科勒奇直传,反越位成功的斯特林单刀低射入网。罗马第8分钟扳平比分,热尔维尼奥传球,皮亚尼奇25码处劲射右上角入网。克里希传球,席尔瓦禁区左侧混战中劲射被德桑蒂斯扑出。托蒂斜传,托罗西迪斯禁区左侧的射门被萨尼亚挡出近角。

  斯特林突入禁区左侧被弗洛伦齐绊倒,但裁判拒绝判罚点球。而弗洛伦齐右路25码处劲射也稍稍高出。曼城掌握比赛主动频频施压,席尔瓦传中,科勒奇的头球攻门被德桑蒂斯摘下。皮亚尼奇禁区右侧错过射门机会,他给热尔维尼奥的横传球被曼加拉抢先解围。随后德罗西10码处接角球后头球攻门稍稍高出。半场结束前,席尔瓦传球,斯特林禁区左侧射门高出。

  双方下半场均作出大幅调整。亚亚-图雷和乔-哈特出场。纳因戈兰传球,拉贾季奇禁区左侧的射门打在边网。曼城第51分钟再度领先,阿什利-科尔后场横传失误,科勒奇12码处单刀破门,2-1。纳瓦斯禁区边缘劲射高出。随后禁区右侧传中,马科斯-洛佩斯前点近距离捅射也被德桑蒂斯扑出。皮亚尼奇任意球前传,凯塔小禁区前冲顶偏出。亚亚-图雷禁区边缘扫射也被洛邦茨没收。罗马第87分钟扳平比分,拉贾季奇禁区弧顶任意球直接破门,2-2。

  进入点球大战。首轮,亚亚-图雷和纳因戈兰双双命中,1-1;次轮,科拉罗夫直接射飞,拉贾季奇勺子点球命中,1-2;第3轮,纳瓦斯和德斯特罗双双射入,2-3;第4轮,马科斯-洛佩斯和法尔克也冷静罚入,3-4;第5轮,乔-哈特射中点球后将敦比亚射出的点球扑出,4-4;第6轮,霍斯菲尔德罚入,乔-哈特再次扑出凯塔射出的点球,5-4。

  曼城出场阵容(4-3-3):13-卡巴列罗(46',1-乔-哈特);3-萨尼亚,4-孔帕尼(82',70埃文斯),20-曼加拉(46',28-德纳耶),22-克里希(46',13-科拉罗夫);6-费尔南多(46',42-亚亚-图雷),36-祖库里尼(46',8-纳斯里);79-加西亚(46',15-纳瓦斯),21-席尔瓦(46',64-马科斯-洛佩斯),7-斯特林(46',62-巴克);72-科勒奇(73',83-乌纳尔)

  罗马出场阵容(4-3-3):26-德桑蒂斯(65',1-洛邦茨);24-弗洛伦齐,44-马诺拉斯(46',2-姆比瓦),46-罗马格诺里(46',5-卡斯坦),35-托罗西迪斯(46',20-凯塔);48-乌坎(46',8-拉贾季奇),16-德罗西(46',3-阿什利-科尔),15-皮亚尼奇(65',88-敦比亚);7-伊图尔贝(46',14-法尔克),10-托蒂(46',22-德斯特罗),27-热尔维尼奥(46',4-纳因戈兰)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曼城斯特林罗马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征民意:中国高速公路拟长期收费
  • 体育张呈栋租借西甲获官宣 李玮锋离开泰达
  • 娱乐木兰文化中心批贾玲:如有立法用法律惩处
  • 财经股市暴跌财富缩水6.8万亿:中产最受伤
  • 科技多款手机被曝摄像头不达标 苹果上榜
  • 博客八一八那个在伊拉克被抓的北大学生(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调查显示:近二成青少年心理素质堪忧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