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华或改进季后赛规则 女排遭意大利逆转

2015年07月25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区冠军以后恐难直接进季后赛 按战绩排名 详情>>

a

  此前有消息称,NBA季后赛排名制度将发生重大变革,赛区头名将不再和分区前4挂钩。但据美联社的布莱恩-马洪尼报道,亚当-萧华此番会走得更远NBA总裁萧华透露,联盟倾向于不再确保赛区头名会自动获得一个季后赛名额,这将促使各队努力打出可跻身东西区各自前8的战绩。

  芬森发图称快船是自杀小队 这阵容走多远 详情>>

a

  今夏被交易洛杉矶快船队的兰斯-斯蒂芬森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有趣的图片,他把快船目前阵容里14名球员的卡通头像聚集在一起,并取名为“自杀小队”(Suicide Squad)

  也许斯蒂芬森把快船队比作“自杀小队”的原因是,从纸面来看,快船已经具备了夺冠的阵容。如果他们在明年季后赛中依然无法取得突破的话,那无异于是在“自杀”。

  劳森:曾经很怕NBA的生活方式 理解比斯利 详情>>

a

  据《DIME》报道,已经被交易到休斯顿火箭队的泰-劳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当初他被一支处在大城市的NBA球队(比如迈阿密热火)选中,他可能无法走到今天。

  与此同时,他还拿昔日的NBA榜眼秀迈克尔-比斯利作为反面教材。

  贝弗利更适合搭档哈登 他是缩微版3D侧翼  详情>>

a

  《Hard Wood Paroxysm》网撰文称,尽管休斯顿火箭交易来泰-劳森,但帕特里克-贝弗利仍是火箭后卫位置的“另一选择”。不管是作为第2还是第3后卫,贝弗利都是有价值的。他总能让对位的球员无法按习惯的方式打球。引进劳森使火箭不至于在西区军备竞赛中掉队,但奠定火箭基础的却是另一名控卫。

  名宿:送鲨鱼罚球公牛就能赢 科比最接近乔丹 详情>>

a

  据《SiriusXM》报道,近日,沙奎尔-奥尼尔和斯科蒂-皮蓬之间的口水战引起了大众关注。这也再度让人关注起传奇公牛队与现役球员谁强这个话题。在公牛和湖人都效力过的大前锋霍雷斯-格兰特表示,科比-布莱恩特是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人。

  关于公牛和湖人谁强的话题,格兰特表示当然是公牛强:“毫无疑问,芝加哥公牛更强啊。把沙克弄到罚球线上,我们就赢了。”

  马龙52岁生日妻子为他庆生 结婚25年仍秀恩爱 详情>>

a

  今天是NBA传奇球星卡尔-马龙的52岁生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已经陪伴他长达25年的妻子凯-马龙在社交媒体上向“邮差”送上了最温馨的生日祝福。

  “卡尔(马龙)今天52岁了,但是他看上去就像40岁。我将与你生死相伴。我们经历过的所有冒险都是无价的。这些依然都保存在我的记忆里,而且每天都会更爱(你)。享受今天和家人及朋友在一起的时光。我爱你胜过一切。”凯-马龙在IG上这样写道。与此同时,她还晒出了许多在平时生活中与卡尔-马龙的甜蜜合照。

  卡尔-马龙和凯是在1990年12月正式结婚,他们一共育有四个孩子。

  39岁莫布里现身球场 白发白胡样子令人唏嘘 详情>>

a

  据露天看台报道,近日,洛杉矶德鲁联赛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休斯顿火箭队的得分后卫、今年已经39岁的卡蒂诺-莫布里。对于火箭队的忠实球迷来说,他们一定不会对“老猫”莫布里感到陌生。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来自罗德岛大学的莫布里在第41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次年,火箭队又迎来了史蒂夫-弗朗西斯。自此,休斯顿的首发后场组合诞生。2004年夏天,莫布里和弗朗西斯一起被交易到魔术队,而火箭队则获得了两届得分王麦蒂,从而组成了“姚麦组合”。

  尤文战多特大名单:博格巴领衔+众新援 比达尔缺席 详情>>

a

  作为最晚开始热身赛的豪门球队之一,上赛季取得国内双冠王和欧冠亚军的尤文图斯也将开启新赛季的征程,他们将在北京时间明天凌晨与多特蒙德进行热身赛。尤文方面也公布了出征的26人大名单。基本敲定转会拜仁的比达尔并没有出现在名单中,而斑马军团在今年夏天引进的迪巴拉、曼祖基奇、扎扎、赫迪拉、鲁加尼和内托等球员都在这份名单当中。

  苏媒曝孟达将转会四川 杨力加盟佛山 详情>>

a

  曾经叱咤CBA赛场的江苏中生代“三杰”易立、孟达和杨力,下赛季将只剩下还身在国家队里的易立。昨晚,扬子晚报记者从江苏肯帝亚俱乐部获悉,孟达和杨力已经向俱乐部提交了转会申请,尽管俱乐部表示是否转会还有待体育局和教练组商量后才能决定,但记者了解的情况是,孟达转会四川,杨力转会佛山已成定局。

  中国女排2-1领先遭意大利逆转 张常宁15分难救主 详情>>

a

  2015年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第三轮较量在奥马哈进行。面对派出较强阵容出战的意大利,中国女排在大比分2-1领先的情况下没能顶住对手的反扑,鏖战五局2-3惜败仅得1分,五局比分为15-25、25-22、25-22、18-25和12-15,力夺2分的意大利斩获大奖赛总决赛首胜。此役中国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云蕗、刘晏含,副攻郑益昕、颜妮,接应张常宁,二传王娜和自由人王梦洁。

  博尔特霸气宣言:我始终是世界第一 除非我退役 详情>>

a

  钻石联赛伦敦站,博尔特9秒87百米夺冠宣告王者归来。

  赛后被问到这次夺冠是否证明博尔特依然是世界第一,牙买加飞人毫不犹豫回答:“我从来没有到第二过,我始终是第一。而且我将继续把持住第一的位置,直到我退役,就是这样。”

  伊斯坦布尔赛种子球员皆出局 U-拉德晋级四强 详情>>

a

  2015赛季巴黎银行伊斯坦布尔杯继续进行。厄休拉·拉德万斯卡将签表中仅存的最后一位种子皮隆科娃淘汰出局,近三年后重返WTA巡回赛女单四强。

  厄休拉·拉德万斯卡在首轮就将3号种子扬科维奇斩获马下,本场1/4决赛波兰人在决胜盘五次落后对手一个破发局,但最终在抢七中实现逆转以6-2,3-6,7-6(5)爆冷击败8号种子皮隆科娃锁定半决赛门票。

文章关键词: NBA劳森尤文图斯女排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媒称中国开出安倍访华三条件
  • 体育足协宣布郜林停赛5场 鲁能3-1暂登顶
  • 娱乐姚晨撞脸好声音学员 侃子怡:望汪峰转身
  • 财经专家谈高速延长收费:最终增加民众福祉
  • 科技董明珠一再改口 格力手机究竟怎么了
  • 博客李银河:优衣库不雅视频事件点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再曝北京考生与复旦签确认书后未被录取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