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岁莫布里现身球场 白发白胡样子令人唏嘘

2015年07月25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老猫莫布里老猫莫布里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5日,据露天看台报道,近日,洛杉矶德鲁联赛上出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他就是前休斯顿火箭队的得分后卫、今年已经39岁的卡蒂诺-莫布里。

  对于火箭队的忠实球迷来说,他们一定不会对“老猫”莫布里感到陌生。1998年NBA选秀大会上,来自罗德岛大学的莫布里在第41顺位被火箭队选中。次年,火箭队又迎来了史蒂夫-弗朗西斯。自此,休斯顿的首发后场组合诞生。

  作为一名得分后卫,莫布里的突破和外线投篮都不错,他职业生涯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7.8%。

  2004年夏天,莫布里和弗朗西斯一起被交易到魔术队,而火箭队则获得了两届得分王麦蒂,从而组成了“姚麦组合”。

  2008年12月,当时效力于洛杉矶快船队的莫布里因为患上肥厚型心肌病而正式宣布退役。尽管离开NBA赛场已有近7年的时间,但是“老猫”并没有停止打篮球,而且状态保持得不错。今年,他现身洛杉矶著名的德鲁联赛。从比赛视频来看,39岁的“老猫”可谓是“宝刀未老”,他的中远距离投篮依然非常稳健,甚至还上演了一次封盖三分球。

  然而岁月却在莫布里的脸上留下了深深的痕迹,尽管还不到40岁,但是他的头发和胡子都已经花白。难怪有媒体形容:“莫布里才是现实版的‘德鲁大叔’。”

  (罗森)

文章关键词:火箭老猫莫布里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