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助力中国青少年足球 拜仁4球星指导小球员

2015年07月16日18: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赛事官方海报赛事官方海报

  新浪体育讯 2015年7月22日至23日,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一汽-大众)将邀请德国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来到广州参加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一汽-大众杯”国际足球友谊赛。与此同时,一汽-大众还将邀请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球员参与“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等一系列活动。在为中国广大足球爱好者奉献高品质赛事的同时,一汽-大众旨在通过其国际顶尖足球资源的号召力,深度影响中国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为中国足球事业的早日腾飞贡献公益力量。

  本次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来华的中国之旅将进行3场赛事,走过三个国际大都市,7月18日,拜仁将在北京鸟巢与西甲6次冠军得主瓦伦西亚进行友谊赛。三天后,拜仁将前往上海,与18次意甲冠军得主国际米兰进行比赛,最后一站是7月23日对阵广州恒大淘宝。一汽-大众鼎力赞助此次赛事,充分体现出一汽-大众借助自身国际优质足球资源投身中国足球、大力提升中国青少年足球基础的坚定决心。借助本次拜仁中国行的压轴大戏,一汽-大众将在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广州赛事期间举行一系列落地活动,为俱乐部创造结交中国忠实拥趸、热情球迷的绝佳契机。同时,拜仁慕尼黑足球俱乐部4位球星将参与到“一汽-大众青少年足球训练营”活动之中,亲自指导小球员足球技能的提升。

文章关键词: 拜仁中国足球青少年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