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U12慕尼黑夏令营 过招拜仁小球星2比2战平

2015年07月17日10:2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精彩PK精彩PK
合影萨默尔合影萨默尔

  新浪体育讯 7月15日,正在慕尼黑参加夏令营活动的上海U12少年队与拜仁慕尼黑俱乐部U12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后双方以2比2战平。上海小球员的表现得到了拜仁门将斯塔克的称赞。

合影斯塔克合影斯塔克

  本周一,应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MISA)的邀请,上海U12少年队前往慕尼参加为期8天的足球夏令营活动。球队抵达两天后就与当地的黑森林俱乐部U12进行一场热身赛,上海小球员以6比0大胜对手。

集体合影集体合影

  7月15日,上海U12队与拜仁慕尼黑同年龄队 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由于慕尼黑国际足球学校是拜仁慕尼黑俱乐部非常紧密的合作伙伴,因此,7月15日下午的比赛之前,拜仁俱乐部的总监萨默尔和门将斯塔克特地前往上海队的住处,与中国小球员进行零距离互动,并逐个与小球员合影留念。

接受拜仁TV采访接受拜仁TV采访

  之后的热身赛里,上海U12队明显得分机会更 多,可惜最后双方还是以2比2战平,能与拜仁这样豪门俱乐部球队踢平,上海小球员都感到满意。拜仁的门将斯塔克看完全场的比赛,对上海 小球员的水平给予了肯定。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电视台也全程跟踪本场比赛,并对上海小球员进行采访。(慕慕)

 

文章关键词: 斯塔克拜仁慕尼黑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 新闻中国外逃最大贪官踪迹难觅或已整容(图)
  • 体育中超-吉安首秀绝杀 上港2-1登顶
  • 娱乐鸟叔在杭州出车祸 劳斯莱斯撞上公交
  • 财经民航空管局局长助理刘德华被调查
  • 科技低价私有化引不满:投资人计划起诉当当
  • 博客叶永烈:揭秘周恩来给万里的亲笔信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赵丽颖郑恺变身“实习生”指点新人迷津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