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命啊!连续2年鏖战120分钟丢冠!

2015年07月05日07: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还是无缘大赛冠军梅西还是无缘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和去年的马拉卡纳一样,在圣地亚哥的红色海洋当中,蓝白色的阿根廷再度与大赛奖杯失之交臂。在和东道主智利的决赛中,梅西受到了很大程度的限制,他和阿根廷队也只能看着巴萨队友布拉沃在国家体育场举起奖杯。梅西第三次和阿根廷成年国家队闯入大赛决赛,却遭遇第三次失利。

  2007年的梅西在国家队还稍显稚嫩,球队也在决赛中被巴西队的防反打得落花流水,以0-3惨败给老对手。2014年世界杯,梅西已经成为阿根廷的绝对核心,率队一路过关斩将闯进决赛。可惜在决赛中,阿根廷队虽然与强大的德国队战至加时赛,但格策在113分钟精彩的扫射让蓝白军团再次饮恨而归。

  这次美洲杯决赛面对智利,从对手的实力来说要逊于当年的巴西和去年的德国。但在比赛当中阿根廷队显得束手束脚,球员之间的联系被阻断得很严重。梅西尽管拼尽全力,制造了多次威胁球,在点球大战也罚进,但仍然无法阻止球队的失利。三次大赛都与冠军缘悭一面,这次命运依然没有垂青梅西。

  今年错过了夺取美洲杯冠军的机会之后,阿根廷队仍然有很强的实力。明年的美洲百年锦标赛和2018年世界杯,梅西仍然有冲击锦标的机会。但未来是否能够捧起奖杯,谁又能够说清楚呢。红色的狂欢已经开始,身披10号球衣的孤独的王却只能默默离场。梅西和阿根廷,还要继续等待下去。

  (布伊利)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美洲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iPhone 6S谍照再曝光:还是16GB起步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男生写3千字文言文自荐名校 未达二本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