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梅西的境界C罗难比 他是阿根廷的wifi

2015年07月05日06:5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再次无缘国家队大赛冠军梅西再次无缘国家队大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美洲杯大幕落下!在最终的决赛中,阿根廷点球大战1-4不敌智利,痛失冠军。黄健翔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述。

  阿根廷已经22年没能在国际大赛中夺冠,他们在2007年也曾闯入决赛,黄健翔说道:“梅西参加了2007年的美洲杯,最终和冠军奖杯擦肩而过。自从07年之后,金球奖就进入了梅西和C罗垄断的时期,但是梅西的境界和格局不是C罗这样的射手……两个人比的就不是一个事儿。梅西回到巴萨也是这么踢,和小白他们一样,当一个中场指挥官。

  阿根廷本场比赛阿根廷的首发中锋仍然是阿圭罗,智利则派出小个中卫梅德尔对他进行防守,黄健翔评述道:“盯阿圭罗要是弄个一米九的还费劲呢,老是在你腰那里转。”随后智利前锋桑切斯因抬脚过高被吹犯规,黄健翔又调侃桑切斯的身高:“桑切斯说,我抬脚能抬多高啊!”

  之前曾有新闻爆料,称拉维奇是阿根廷更衣室的“老大”,负责茶水和音乐的选择,黄健翔调侃说:“茶水小哥可不是一般人,惹不起啊,是人际关系的核心。”

  “随着现代足坛对进攻球员的保护,梅西所面临的防守环境其实比马拉多纳轻松了,更容易发挥,技术也更容易施展。”

  梅西本场比赛拿球次数不多,黄健翔说道:“梅西要多拿球,队友们要多把球给他,让他热热脚。”

  阿根廷迟迟打不开场上局面,黄健翔给马蒂诺支招:“我觉得这个时候阿根廷可以上伊瓜因,梅德尔个子小,不欺负白不欺负。”

  “阿根廷今天球员之间的联系有问题,wifi信号差,梅西就是阿根廷的wifi,今天信号不太好。”

  阿根廷主帅马蒂诺在比赛中非常着急,黄健翔调侃道:“阿根廷场上有12个人啊!马蒂诺都进了边线了!”

  (新浪体育)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梅西黄健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克强访法过60岁生日 晚宴菜单曝光
  • 体育美洲杯-智利点球大战4-1胜阿根廷夺冠
  • 娱乐文章疑爆粗回应闹夜店:老子弄死你们!
  • 财经专家热议稳增长政策:大王还在手里呢
  • 科技暴风科技回A股始末:神话是这么创造的
  • 博客叶檀:股市连续下挫是谁的阴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回应“南大”之争:两校自行协商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