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队主帅圣保利:战胜乌拉圭是前进一大步

2015年06月25日20:41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网圣地亚哥6月24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李丹)东道主智利队24日1:0艰难战胜最后仅有9人在场的乌拉圭队,率先晋级美洲杯半决赛。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认为,击败卫冕冠军乌拉圭队对智利来说是向前迈出了一大步。

  “比赛在不同阶段出现了不同的情况,上半场智利队一直在场面上领先,但是并没有很好的机会,下半场的局势有些混乱,”圣保利在点评比赛时说。“我认为智利战胜了一个非常难的对手,踢了一场漂亮的比赛。比赛与我们预想的一样,如果不从开始就控制球,情况就会更复杂。而比赛的激情来自于球员们自己,因为这是在他们自己的国家踢球,面对的是自己的人民。”

  对于射入唯一一球的伊斯拉,圣保利认为:“在智利队已经结束的4场比赛中,伊斯拉在进攻和防守中都起到决定性作用。我很高兴看到他的进步,看到他达到今天的水平。”

  伊斯拉自己也说:“我很激动,不仅仅因为进球了,还因为我们的对手是乌拉圭。”他表示要和自己6个月大的小女儿一起庆祝,“不久前我的家人还一直跟我说要进球,今天终于满足了他们的愿望,而且是在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中,这让我更加高兴”。

  本场比赛,智利队大举进攻,乌拉圭队防守则滴水不漏,直到下半场乌拉圭队卡瓦尼被罚下后,智利队才终于取得突破。而在智利队1:0领先后,乌拉圭踢得更加被动,富奇莱在比赛最后阶段也被罚下,乌拉圭只剩9人应战。

  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说:“按照对方的说法,我们踢得还不错。在我们场上只剩下10人时,情况变得更加困难。”

  塔瓦雷斯表示:“美洲杯对我们而言已经结束了,这让我感到苦涩。”他认为,乌拉圭队有效控制了智利队的进攻,但“下半时我们想给们制造困难时,我们最好的前锋意外离场了”。

  29日,智利将在首都圣地亚哥迎战秘鲁和玻利维亚队之间的胜者。

文章关键词: 智利队乌拉圭主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网上骂人有风险:崔永元方舟子均名誉侵权
  • 体育刘翔离婚 体育总局副局长肖天违纪被调查
  • 娱乐李威前女友晒旧照:我就是被你玩过的婊子
  • 财经中石油拟出2亿元为大连溢油事故埋单
  • 科技女子告苹果软件不可卸要求重设计系统
  • 博客南宋的国力真的像传说中的那么弱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第四批虚假大学名单发布 高考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