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鬼?3场杯赛净胜70球 36-0比肩英纪录

2015年06月16日07: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与比分牌合影与比分牌合影

  新浪体育讯 3场比赛总比分70比0,最悬殊比分36比0!上周开始的2015-16赛季爱沙尼亚杯首轮,至今已有3场出现两位数大比分:36比0;20比0;14比0。

  来自首都塔林的Infonet制造了36比0惨案,这家俱乐部上赛季是爱沙尼亚超级联赛第5名,对手Virtsu则是业余队,来自只有500人的海边小村,被形容为“酒吧球队”。

  在83名入场球迷的注视下,Infonet上半时就以13比0领先,下半场又连灌23球。11名球员各有进账,爱沙尼亚U21青年队后卫埃尔希包揽10球。

  Virtsu对惨败并不在意,反而为俱乐部官网访问量飙涨而欣喜。赛后12小时内,官网迎来800名新访客,官方脸书则有200名新访客点赞,新粉丝大多来自意大利,他们留言要求得到试训机会,只因Virtsu球衣很像尤文斑马战袍。

Virtsu球衣神似尤文Virtsu球衣神似尤文

  36比0足以比肩英国足球史上正式比赛最悬殊比分(注:不计非职业赛事)。1885年苏格兰杯,阿布罗斯36比0横扫阿科德。

  目前正式足球比赛比分世界纪录诞生于2002年10月31日。在马达加斯加联赛中,为表达对裁判判罚的不满,埃米内队每次开球都把球踢进自家大门,最终149比0负于阿德马,赛后该队主教练和4名队员遭到禁赛处罚。

  (马舸)

文章关键词: 足球纪录比分纪录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家工商总局原副局长孙鸿志受贿通奸
  • 体育国足首发或派双箭头猛攻 世预赛前拜佛
  • 娱乐网友向向太儿子追债百万 王思聪点赞力挺
  • 财经人民日报:当前房价很难出现2009年暴涨
  • 科技HTC如何一步步从辉煌走向没落
  • 博客石述思:中国大款为何爱上巴菲特午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好未来版中国大学排行榜发布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