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阿根廷下半场睡着了 我们错在哪里

2015年06月14日09: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赛后复盘比赛梅西赛后复盘比赛

  新浪体育讯 阿根廷的美洲杯首秀令人失望,潘帕斯雄鹰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被巴拉圭顽强扳平,双方战成2-2各取1分。本场比赛,球队头牌梅西的表现十分出色,他打入一粒点球,还两次上演1v4过人的好戏。

  赛后,梅西接受了采访,他表达了自己的失望之情:“比赛踢得不好,尤其是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扳平,我们都非常失望。对手下半场调整了战术,他们开始攻出来了,我们却像睡着了,有机会都没能把握住。最终的结果是平局,这是我们所有人都不想看到的。”

  小跳蚤接着复盘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这是我们应该拿出的表现,下半场开始追求进攻速度,问题出在控球少了。”梅西继续说道:“我们现在需要考虑下一个对手乌拉圭,还有很多需要提高的地方,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下场一定能赢乌拉圭,我们需要比以往更加冷静。我们要吸取教训,和马蒂诺一起努力赢下之后的比赛。”

  除了梅西之外,还有多位阿根廷球员接受了赛后采访。马斯切拉诺说:“是我们自己引火烧身,原本有机会扩大比分的,最终却被扳平了。”替补出场的特维斯表示:“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就不行了。我上场后的位置有点像马斯切拉诺,比之前要靠后。”主力门将罗梅罗说:“比赛踢得不错,有很多机会,对手进了两个球让我很不开心。”帕斯托雷说:“我不觉得这比赛踢得多糟糕,细节上有些欠缺而已。”

  (Echo)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梅西阿根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自招:同性恋入题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