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梅西=巴萨梅西!但阿根廷却不是巴萨…

2015年06月14日09:0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梅西的表现依然十分出彩梅西的表现依然十分出彩

  新浪体育讯 梅西还是那个梅西,但阿根廷不是巴萨,蓝白军团在美洲杯的首场比赛中只获得一个令人失望的结果。在梅西的手上,阿根廷有了一个闪耀的上半场,但马蒂诺的球队在比赛结束前被巴拉圭扳平比分,加泰罗尼亚《每日体育报》打出了“梅西不足以帮助阿根廷击败巴拉圭”的标题 。

  巴拉圭主教练拉蒙·迪亚斯是阿根廷人,在巴拉圭对阿根廷的比赛之前,迪亚斯表示:“ 两队的比赛将根据梅西的状态来决定。”看上去,阿根廷让迪亚斯言之有理。阿根廷的亮相的确十分惊艳……直到球队沉沦,给了巴拉圭生命。阿根廷仅仅有梅西是不够的。

  阿根廷带着夺冠热门的标签登场,但球队整体的表现是不够理想的,他们也为此付出了代价。上半场,阿根廷队占据明显的优势,甚至有机会大胜对手,然而下半场球队却变得平庸,优势被打破,球队可悲地沉沦,最终只收获1分。

  《每日体育报》指出,梅西从头到尾都引领阿根廷队的进攻,但如果说上半场他还有队友的陪伴的话,那下半场给人的感觉就是孤军作战,正因为如此,他的足球开始沉默,他听到了巴拉圭人吹响的反攻号角。

  开场后,巴拉圭队抵御了阿根廷队的进攻半个小时,不过因为恐惧引发的失误,他们先丢掉一球。梅西中场带球,巴拉圭球员解围失误,阿圭罗抓住机会得分。依靠细节,以及依靠梅西的才华,阿根廷取得了领先。

  阿根廷《民族报》评论说:“梅西在队巴拉圭的比赛中证明了赛前的预测:他正处于最佳状态中。尽管和球队一样,他在下半场也逐渐泄气,无法帮助球队改变2比2被对手逼平的结局。和过去几年一样,‘小跳蚤’在阿根廷队的锋线上牵针引线,他用致命的节奏变化以及带球速度威胁对方球门。”

  比赛中,梅西不但敢怒斥粗野犯规的对手,还用技术惩罚对手,比赛中他就曾穿裆过了之前对他粗野犯规的卡塞雷斯。此外,梅西还有一次过五关斩六将后的助攻,可惜阿圭罗未能把握。比赛第36分钟,迪马利亚为阿根廷赢得点球,梅西将球罚入,这是他在国家队的第46个进球。上半场结束前,梅西被对方放倒,但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

  上半场阿根廷就可以锁定胜局,但谁也没有想到,他们会在下半场丢掉领先的优势。巴内加被窒息,迪马利亚迷失,阿根廷队失控,一切都朝着对巴拉圭有利的方向进行,他们打破了比赛,追平了比分。《每日体育报》指出,仅凭梅西一个人,阿根廷还无法完成任务,阿根廷在美洲杯上的首场比赛,显示阿根廷如果要夺冠,就必须在多个方面进行加强。

  (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梅西巴萨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周永康一审被判处无期徒刑
  • 体育欧预赛-布冯扑点+争议判罚 意大利1-1
  • 娱乐上影节开幕范冰冰PK张馨予 柳岩镇毯
  • 财经中石油卷款跑路女经理背后或有人操纵
  • 科技微信传谣致娃哈哈一季损失20亿
  • 博客心理学家:四个孩子死于什么样的绝境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自招:同性恋入题 查分 往年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