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加:今年美洲杯会非常艰难 六支球队有夺冠实力

2015年06月01日15:16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31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巴西队主教练邓加31日在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表示,即将开战的2015年智利美洲杯足球赛将是近些年来竞争最激烈的一届,但是他相信队员们会迎难而上。

  邓加曾在2007年美洲杯时率领巴西队夺冠,如今率队再战美洲杯,邓加坦言其他南美球队取得了不少进步。“今年的美洲杯有可能是近些年竞争最激烈的一届,因为其他球队有许多在欧洲效力的球员,成长也很快,”邓加说。

  在他看来,今年有不少球队都具备夺冠的实力。“主场作战的智利,以及阿根廷、巴拉圭、乌拉圭这些近些年拿过美洲杯冠军的球队,都有希望。而哥伦比亚也因为在欧洲踢球球员的增多而提升了实力。总之今年会十分艰难,不过这也不错,因为巴西球员喜欢挑战”。

  去年世界杯巴西队在本土遭遇惨败之后,邓加临危受命、取代斯科拉里再度成为球队主帅。在世界杯后的8场友谊赛中,邓加率队取得8连胜,帮助巴西队逐渐走出低谷。

  “我是追求完美的人,总是想赢得更多。但是我对于球员的表现很满意,特别是在世界杯后,球员面对质疑而在场上表现出的那种斗志,他们正在埋头苦干,”邓加说。

  美洲杯将是巴西队在世界杯之后参加的首项正式国际大赛,他们将先在6月7日和10日同墨西哥和洪都拉斯队进行热身赛。美洲杯将于6月11日至7月4日在智利举行,共有12支球队参加。巴西队与秘鲁、哥伦比亚和委内瑞拉队同在C组,他们的首场小组赛是6月14日对阵秘鲁队。上届赛事,巴西队止步八强。(完)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世界杯夺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