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利公布美洲杯23人名单:巴萨门神 桑切斯+比达尔

2015年06月01日19:1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森纳前锋桑切斯阿森纳前锋桑切斯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日,2015年美洲杯东道主智利队公布了最终23人名单,此前主教练圣保利已经从30人名单中去除了4人,这一次又去掉3人,剩下的23人将出征本次美洲杯。

  2015年美洲杯将于6月11日开幕,东道主智利队首场比赛的对手是厄瓜多尔。此前何塞-佩德罗、罗德里格-米拉尔、马克-冈萨雷斯和儒尼奥尔-费尔南德斯已经落选,这次23人名单公布时最后的三名落选者分别是奥达斯意大利人队的边后卫科尔内霍、圣地亚哥流浪者队的后卫马克-梅德尔和贝拉克鲁斯队中场梅内塞斯。

  附智利队美洲杯23人名单:

  门将:布拉沃(巴萨[微博])、加尔塞斯(科洛科洛)、约翰尼-埃雷拉(智利大学)

  后卫:阿尔沃诺斯(汉诺威96)、伊斯拉(女王公园巡游者)、哈拉(美因茨)、梅纳(克鲁塞罗)、加里-梅德尔(国米[微博])、罗哈斯(智利大学)

  中场:阿朗吉斯(巴西国际)、博塞茹尔(科洛科洛)、卡莫纳(亚特兰大)、迪亚兹(汉堡)、马蒂亚斯-费尔南德斯(佛罗伦萨)、古铁雷斯(特温特)、比达尔(尤文)、皮萨罗(佛罗伦萨)、巴尔迪维亚(帕尔梅拉斯)

  前锋:桑切斯(阿森纳[微博][微博])、瓦尔加斯(女王公园巡游者)、亨里克斯(萨格勒布迪纳摩)、皮尼利亚(亚特兰大)、普赫(飓风)

  (天蓝)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比达尔智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香港百名激进分子辱骂内地游客(图)
  • 体育恒大1400万欧签保利尼奥 韦德跳出合同
  • 娱乐张铁林谈私生子传闻:脏水泼我 别伤孩子
  • 财经养老金收支失衡凸显:三省区已入不敷出
  • 科技乱发商业短信被叫停:违规最高罚3万
  • 博客前夫:歌手陈红贪婪虚伪侵占我财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大清华抢生源 家长坐地起价 查分数线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