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主帅:梅西在美洲杯独一无二 没人可以媲美

2015年05月27日09:13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5月26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乌拉圭队主教练塔瓦雷斯26日表示,在下月开战的2015年智利美洲杯足球赛上,没有其他球员可以同阿根廷球星梅西相媲美。

  本届美洲杯比赛,乌拉圭与阿根廷、巴拉圭和牙买加队同组。在塔瓦雷斯看来,梅西将会带领阿根廷向美洲杯冠军发起冲击。“阿根廷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球员都很有天赋和经验,他们闯入了去年世界杯决赛,更重要的是他们拥有梅西,其一人的价值超越了整支阿根廷队,”这位68岁的主帅说。

  本赛季,梅西展现出火热状态,截至目前,他在代表巴塞罗那出战的54场比赛中打入56球,率领球队朝着“三冠王”进发。梅西的这种状态无疑让阿根廷成为本届美洲杯的夺冠大热门之一。

  塔瓦雷斯也承认,在美洲杯上,阿根廷总会成为夺冠热门,“总体上来说,热门球队的划分是依据历史数据、各队实力以及近期战绩而定的。阿根廷和巴西总是热门,近来崛起的哥伦比亚也是热门,而东道主智利也不容忽视”。

  同时他表示,相信他率领的乌拉圭队会在比赛中制造一些“惊喜”。美洲杯历史上,乌拉圭曾15次夺冠,是夺冠次数最多的球队。在4年前于阿根廷举办的美洲杯中,乌拉圭最终击败巴拉圭夺冠。不过,由于他们的超级射手苏亚雷斯处于禁赛期无缘本届杯赛,他们的攻击力将被大大削弱。

  不过,塔瓦雷斯指出:“在过去总共43届美洲杯赛事中,有37届的冠军被3支球队瓜分(乌拉圭15次、阿根廷14次、巴西8次),这些历史数据还是有分量的。4年前,我们同样不被看好,但是最终夺得冠军。”(完)

文章关键词: 美洲杯塔瓦雷斯梅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载458人客船在长江翻沉 权威解读5大疑问
  • 体育FIFA主席布拉特宣布辞职 演说:足球赢了
  • 娱乐梳理赵薇的人情流水与账面流水:友钱通吃
  • 财经中韩九成商品将零关税 不含化妆品
  • 科技北京交通委约谈滴滴:专车快车违法
  • 博客高级船长:东方之星倾覆原因分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骗子卖高考答案4000元一科 称准确率95%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