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大名单:三大世界冠军落选 厄齐尔领衔

2015年05月26日20:0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德国队最新名单德国队最新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6日,德国队主帅勒夫[微博]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家队大名单,令人意外的是三位世界杯核心球员诺伊尔、穆勒和克罗斯纷纷落选,勒夫表示这是为了让这几位大将有一个休息缓冲的时间,以便今后在更重要的比赛中有出色状态,门神诺伊尔身上还有几处伤病隐患,此举完全是为了保护球员。

  德国队将在6月10日与美国队进行一场热身赛,3天后他们将移师客场,迎来2016欧洲杯预选赛与直布罗陀的比赛,德国队目前3胜1平1负积10分位列小组第3,接下来的比赛不容有失。

  德国队名单:

  门将:魏登费勒(多特蒙德[微博])、齐勒(汉诺威)

  后卫:博阿滕(拜仁[微博][微博])、杜尔姆(多特)、埃克特(科隆)、胡梅尔斯(多特)、穆斯塔菲(瓦伦西亚[微博])、鲁迪(霍芬海姆)、吕迪格(斯图加特)

  中场:贝拉拉比(勒沃库森)、格策(拜仁)、京多安(多特)、赫尔曼(门兴)、赫迪拉(皇马[微博])、克拉默(门兴)、厄齐尔(阿森纳[微博][微博])、施魏因斯泰格(拜仁)

  前锋:克鲁泽(门兴,新赛季转会狼堡)、波多尔斯基(国米[微博])、许尔勒(狼堡)

  (斯文已逝)

文章关键词: 德国队厄齐尔冠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河南鲁山养老院火灾38死(图) 最新消息
  • 体育哈登45分火箭大胜1-3 皇马宣布安帅下课
  • 娱乐多名亚姐曾被迫赴内地陪酒:好多人有权势
  • 财经转基因巨头孟山都在美洲非洲欧洲遭抗议
  • 科技京东翻新机疑云:联通华盛坚称是正品
  • 博客侯孝贤《聂隐娘》真的晦涩难懂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公考遗失身份证被要求证明自己是自己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