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美洲杯27人大名单:苏神无缘 西甲4将入选

2015年05月12日01: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乌拉圭是美洲杯卫冕冠军乌拉圭是美洲杯卫冕冠军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为了备战今夏的美洲杯,卫冕冠军乌拉圭公布了一份27人的名单,苏亚雷斯由于禁赛期未过无缘参赛,弗兰也在此前退出了国家队。

  乌拉圭将在5月25日开始备战,6月1日前他们需要将名单缩减到23人。主帅塔瓦雷斯在这份名单中召入了罗兰和若纳坦-罗德里格斯两位年轻前锋。

  阿根廷联赛贡献了5名球员,是所有联赛中最多的,西甲贡献了4人。而卡塞雷斯和加斯顿-拉米雷斯并没有入选,他们将根据恢复的情况来决定他们是否入替。

  乌拉圭本次美洲杯被分在了B组,同组的有劲敌阿根廷,以及巴拉圭和牙买加,在4年前的决赛上,乌拉圭3-0击败巴拉圭夺冠。他们已经15次夺得美洲杯,是所有球队中最多。

  乌拉圭大名单:

  门将:穆尼奥斯(利伯塔德)、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迦马)

  后卫:阿吉莱加雷(拉普拉塔大学生)、科茨(桑德兰)、科鲁霍(智利大学)、富西莱(民族)、吉梅内斯(马竞)、戈丁(马竞)、阿尔瓦罗-佩雷拉(拉普拉塔大学生)、马克西-佩雷拉(本菲卡)、加斯顿-席尔瓦(都灵)、贝拉斯克斯(赫塔费)

  中场:里奥斯(老虎)、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加尔加诺(那不勒斯)、阿尔瓦罗-冈萨雷斯(都灵)、洛德伊罗(博卡青年)、马亚达(河床)、古兹曼-佩雷拉(智利大学)、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马竞)、卡洛斯-桑切斯(河床)

  前锋: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阿贝尔-埃尔南德斯(胡尔城)、若纳坦-罗德里格斯(本菲卡)、迭戈-罗兰(波尔多)、斯图亚尼(西班牙人)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乌拉圭美洲杯名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