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美洲杯30人大名单:梅西领衔 英超7将

2015年05月12日07:1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阿根廷美洲杯名单阿根廷美洲杯名单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12日消息,为了备战美洲杯,阿根廷公布了一份30人的大名单,梅西、阿圭罗、特维斯等球星悉数在列。

  阿根廷需要在6月1日前确认自己的23人名单,本届美洲杯上阿根廷与卫冕冠军乌拉圭、巴拉圭和牙买加分在同一小组。

  阿根廷曾14次夺得美洲杯的冠军,仅次于乌拉圭是夺冠第二多的国家队,他们上一次夺冠是在1993年,4年前的本土美洲杯上他们止步8强。

  阿根廷大名单:

  门将:罗梅罗(桑普多利亚)、古兹曼(老虎)、安杜哈尔(那不勒斯)、马切辛(桑托斯湖)

  后卫:萨巴莱塔(曼城)、龙卡利亚(热那亚)、加雷(泽尼特)、德米凯利斯(曼城)、奥塔门迪(瓦伦西亚)、费德里克-费尔南德斯(斯旺西)、罗霍(曼联)、卡斯科(纽维尔斯老男孩)、奥尔班(瓦伦西亚)

  中场:马斯切拉诺(巴萨)、比格利亚(拉齐奥)、巴内加(塞维利亚)、罗伯托-佩雷拉(尤文)、加戈(博卡青年)、迪马利亚(曼联)、曼库埃洛(独立)、马克西-罗德里格斯(纽维尔斯老男孩)、恩佐-佩雷斯(瓦伦西亚)、拉梅拉(热刺)、帕斯托雷(巴黎圣日耳曼)

  前锋:梅西(巴萨)、盖坦(本菲卡)、阿圭罗(曼城)、特维斯(尤文)、拉维奇(巴黎圣日耳曼)、伊瓜因(那不勒斯)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阿根廷梅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成都被打女司机发道歉信:开斗气车愿受罚
  • 体育英超-鹰眼判定绝杀 阿森纳负距曼城3分
  • 娱乐出轨主持人田源:申请暂离开《天天向上》
  • 财经国内油价迎三连涨 一箱油约多花10块钱
  • 科技库克开微博后首度接受新浪专访
  • 博客在美国如何证明“你妈是你妈”(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生4年揽65个证书 毕业仍找不到工作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