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小猪中柱后绝杀 拜仁1-0小胜夺冠在望

2015年04月26日02: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6日0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25日18时30分),德甲第30轮开始1场较量,拜仁主场1比0小胜柏林赫塔,领先周日出赛的沃尔夫斯堡15分,且净胜球多出32个,距夺冠仅一步之遥。稍前比赛,多特蒙德主场2比0胜法兰克福,奥巴梅扬1传1射,香川真司连续2轮破门;勒沃库森客场1比1平科隆;汉堡主场3比2胜奥格斯堡;汉诺威主场1比2负霍芬海姆;斯图加特主场2比2平弗赖堡。

  拜仁本轮得分多于沃尔夫斯堡即可提前夺冠,但狼堡比赛安排在周日。瓜迪奥拉进行大轮换。巴德施图贝尔再度受伤,丹特与博阿滕搭档中卫。养伤255天的马丁内斯复出担任替补。两名边卫换成魏泽和罗德。小将高迪诺获得出场机会。攻击线则没有变化。柏林赫塔此前连续7轮不败,前拜仁门将克拉夫特因伤缺阵,布尔歇特把门。

  开场后,拜仁并不急于进攻。第9分钟,施托克禁区边缘射门偏出近门柱。第18分钟,穆勒禁区边缘左脚低射被布尔歇特得到。

  下半时,库尔特换下高迪诺。第55分钟,原口元气中路直塞,舒尔茨单刀突入禁区距门13米处左脚推射被诺伊尔封出左门柱!恩坚换下卡劳,柏林赫塔意在加强防守,瓜迪奥拉则先后换上蒂亚戈和皮萨罗,替下穆勒和格策。第77分钟,蒂亚戈右侧开出角球,莱万在门前8米处头球被布尔歇特托出右门柱。

  第79分钟,博阿滕右路斜传,小猪后点距门9米处头球击中远门柱弹回!错过进球的小猪1分钟后弥补遗憾,魏泽突入禁区右侧回敲,小猪在门前12米处推进右上角,1比0。这是他第43个德甲进球,逼近前辈贝肯鲍尔(44球)。如果拜仁夺冠,小猪将追平德甲8次夺冠的球员纪录。

  拜仁(4-3-3):1-诺伊尔/20-罗德,17-博阿滕,4-丹特,30-魏泽/21-拉姆,31-施魏因斯泰格,16-高迪诺(46'24-库尔特)/25-穆勒(67'6-蒂亚戈),9-莱万多夫斯基,19-格策(75'14-皮萨罗)

  柏林赫塔(4-2-3-1):19-布尔歇特/2-佩卡里克,15-朗坎普,25-布鲁克斯,21-普拉滕哈特/3-谢尔布雷,28-卢斯滕贝格尔/24-原口元气,14-施托克(73'13-黑格勒),26-舒尔茨(83'33-瓦格纳)/11-卡劳(66'8-恩坚)

  多特蒙德主场2比0胜法兰克福。朗格拉克顶替背伤缺阵的魏登费勒,17岁门将赖曼坐在替补席上。京多安因嗓子发炎未进大名单。双方首发阵容齐聚6个大洲的球员。第24分钟,施梅尔策传球打在基特尔抬起的手臂上,奥巴梅扬主罚点球,打出“小勺子”入球门中路,1比0。第32分钟,杜尔姆精准长传,奥巴梅扬右路突破低传,香川真司在门前7米处铲进左上角,2比0。下半时,罗伊斯,坎普尔、因莫比莱先后登场。终场前,香川真司左路传中,因莫比莱停球打偏。

  勒沃库森客场1比1平科隆。药厂上半时错失点球,基斯林被马罗放倒,恰尔汗奥卢主罚点球被霍恩扑出,第60分钟,贝拉拉比反击传球,布兰特抽射打破僵局。第83分钟,芬内凌空射门扳平。

  斯图加特主场2比2平弗赖堡。第24分钟,哈尼克右路传中连续折射,倒在地上的京切克勾进远角。3分钟后,哈尼克前点捅射破门,2比0。但客队下半时追平。第58分钟,赫劳谢克禁区内手球,彼得森点球得分。10分钟后,赫劳谢克中场犯规,累计2张黄牌被罚下。第85分钟,佐尔格头球攻门,彼得森后门柱一蹴而就。

  汉堡主场3比2胜奥格斯堡,2月上旬以来首胜,摆脱榜尾。第11分钟,奥利奇门前撞射入网,终结汉堡6场进球荒。第19分钟,奥斯特若莱克传中,拉索加头球扩大比分。第25分钟,博瓦迪利亚冲顶扳回一分。第69分钟,赫伊比耶助攻韦尔纳扳平。2分钟后,拉索加斜射上演绝杀。

  汉诺威主场1比2负霍芬海姆,新帅弗龙策克首战落败。第1分钟,菲尔米诺射门打呲,但莫德斯特补上一脚,1比0。汉诺威第24分钟追平,施米德巴赫赢得点球,施廷德尔操刀命中。第83分钟,绍洛伊传球,席普洛克顶进致胜一球。

  (马舸)

文章关键词: 拜仁小猪德甲多特蒙德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媒体质疑北京台批柯南:撕鬼子比动漫血腥
  • 体育巴萨2-0胜德比领跑积分榜 曼城3-2补时胜
  • 娱乐姚笛撇小三身份复出 新戏演正能量角色
  • 财经湖北两市爆发民间高铁争夺 都曾因吃过亏
  • 科技有曰第一期:当传统手表遇上智能手表
  • 博客那些年我们看过的漫画之《灌篮高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东莞一学校校服2180元 学生直呼穿不起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