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西早就伤了!打曼城受伤 一直带伤踢到现在

2015年04月01日09: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梅西因为伤势没有在阿根廷出场梅西因为伤势没有在阿根廷出场

  新浪体育讯 到阿根廷队参加集训后,梅西一直未能上场比赛,事实上他连参加训练都非常困难,此前有消息称梅西是在国家德比中受伤的,不过加泰罗尼亚RAC1电台的消息称,梅西早在对曼城的比赛中就受伤了,此后他一直都坚持带伤上场。

  RAC1电台周二披露,梅西是在3月18日巴萨对曼城的冠军杯1/8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中受伤的。在那场比赛中,他的右脚被对手踢伤。尽管如此,他仍然带伤参加了3月22日的国家德比,而且还踢满了全场。之后,他又加入阿根廷国家队,开始球队的美国之行。

  在友谊赛中,阿根廷国家队2比0战胜萨尔瓦多,不过曾四次拿到金球奖的梅西并未上场,而因为伤病并未痊愈,阿根廷对厄瓜多尔的比赛,梅西依然坐在替补席上。

  到国家队后,梅西参加了第一天的训练,看上去问题也不大,然而此后他就只能进行单独训练了,在场上他只能漫步,连球鞋都很难穿上,因为他的脚肿得厉害。马蒂诺表示不会强行安排梅西上场,而巴萨巨星也没有坚持要上场。

  对于梅西的具体伤情,阿根廷国家队的队医们并不想对外公开,阿根廷媒体为此称梅西得了“神秘伤病”。外界并不知道梅西的脚伤是骨头伤、肌肉伤还是别的伤。梅西有伤不能上场也不回俱乐部,有几个原因,一是他本人仍在等待上场的机会,二是马蒂诺希望他留下帮助营造球队的团结气氛,三是出于商业因素考虑,有梅西在阿根廷队比赛的票房才能保证。

  在外界为梅西的伤情担忧时,阿根廷巨星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表示自己一切都好,并感谢了球迷们在得知其可能受伤之后对他的支持。在照片后,梅西配上文字说:“我很好,很感谢大家的支持,拥抱你们。”不过加泰罗尼亚媒体担心,梅西回俱乐部后依然需要养伤,他很难立即参加巴萨的比赛,这将对巴萨造成一定的影响。(伊万)

文章关键词: 曼城梅西阿根廷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安部副部长马建被曝有6名情妇2私生子
  • 体育于大宝补时破门王大雷扑点 国足热身1-1
  • 娱乐曝某歌手耍大牌惹洪导发飙:不换歌换人!
  • 财经二套房利率再现7折:试探政策底线
  • 科技新浪评测室:神州专车APP体验不佳
  • 博客日本赏樱攻略:大阪超震撼美食广告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30斤胖学渣狂甩60斤逆袭成帅哥学霸(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