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4000万先生重伤7个月接近复出 回应巴萨传闻

2015年03月30日16:3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丁内斯接近复出马丁内斯接近复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德国媒体消息,赛季初重伤的拜仁[微博][微博]中场大将哈维-马丁内斯已接近复出,或在未来几周之内重返球场。

  在8月份的德国超级杯比赛中,哈维-马丁内斯膝盖严重受伤,为此他不得不休战7个月的时间。现在他终于接近复出。马丁内斯在接受德国媒体采访时说:“现在是我恢复的最后阶段,也许几天、也可能几周之后就会重返球场。之前我们没有设定具体的复出日期,但我显然希望越快越好。”

  “像这样的伤病必须100%恢复才可以,如果冒险提前复出,很可能再次受伤。”西班牙中场说。

  在养伤期间,关于西班牙国脚中场的转会传闻并没有中断,有消息称马丁内斯可能在夏天重返西班牙,加盟巴塞罗那。对此他本人回应称:“关于巴萨[微博]与我联系的消息不是真的,我已经踢了10年球了,看到或听到类似的传闻不下20万次了。我现在只关心自己的伤,唯一的目标是重返球场帮助拜仁赢球。”

  26岁的马丁内斯与拜仁的合同2017年到期。(天蓝)

文章关键词: 拜仁复出巴萨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