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后巴西迎八连胜 邓加:更大考验还没到来

2015年03月30日15:3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邓加邓加

  新浪体育讯 昨天晚间的热身赛中,巴西队凭借替补前锋菲尔米诺的进球1比0击败智利队。自去年世界杯之后已经取得八连胜,主帅邓加表示,这支巴西队还什么都没有获得,更大的考验在后面。

  去年世界杯半决赛1比7惨败在德国队脚下后,主帅斯科拉里下课,前巴西队队长邓加重新执掌帅印。世界杯后的一系列热身赛中,巴西队八战全胜,其中包括击败阿根廷和法国这样的劲敌。尽管如此,主帅邓加并没有得意忘形,他呼吁球员和媒体都要保持冷静。

  邓加说:“我们这支球队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球队正在向好的方向发展,我们正在构建一支有竞争力的团队。客场对阵法国,我们取得了想要的结果,今天(对阵智利队)我换了6名首发球员,智利队表现得很好,不过我的球队并没有失去稳定性。”

  菲尔米诺打进全场唯一进球,23岁霍芬海姆前锋仅为巴西队出场4次,不过已经两次打进制胜球。邓加说:“我们观察他很长一段时间,知道他的特点,他的特点非常适合球队,我认为这是他取胜成功的基础。菲尔米诺是那种所有人都喜欢和他一起踢球的球员,正如我所说的,他把握机会的能力很好。”(天蓝)

文章关键词: 菲尔米诺霍芬海姆邓加巴西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医检结果互认遭软抵制:换家医院照次CT
  • 体育奥运冠军检举辽宁举重教父:克扣营养费
  • 娱乐阿娇忆艳照门:飞机偶遇陈冠希收道歉信
  • 财经脑白金偷换概念被揭含褪黑素 撒了17年谎
  • 科技李彦宏对话盖茨马斯克:RMB组合聊什么
  • 博客马未都:小时候痰盂就是用来吐痰的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华人教授:穷孩子上错高中一辈子难出头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