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多特低迷前车之鉴 拜仁不小心也会如此

2015年02月03日16:5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瓜迪奥拉瓜迪奥拉

  新浪体育讯 德甲[微博]联赛在本周迎来一周双赛,拜仁[微博][微博]慕尼黑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微博]队。上周末的比赛中拜仁客场1比4败在沃尔夫斯堡[微博]脚下,主帅瓜迪奥拉警告他的队员:卫冕冠军不能放松,否则多特蒙德[微博]那样的低迷也会发生在拜仁身上。

  多特蒙德是过去五个赛季拜仁最直接的竞争对手,大黄蜂从德甲老大手中抢走了两个冠军头衔。本赛季,失去了主力前锋莱万多夫斯基[微博]的多特蒙德状态一落千丈,新引进的前锋因莫比莱和阿德里安-拉莫斯加起来才打进5个联赛进球。另外克洛普的球队一直饱受伤病困扰,主力胡梅尔斯、布瓦什奇科夫斯基、姆希塔良和京东安都伤停了很长时间。

  18轮联赛过后多特蒙德仅取得4长胜利,排名联赛垫底。反观拜仁这边,虽然在上周五输给了沃尔夫斯堡,但球队依然在积分榜上领先对手8分之多。不过主帅瓜迪奥拉表示,拜仁应该警醒,否则多特蒙德那样的事情也会发生在他们身上。

  瓜迪奥拉说:“我非常喜欢克洛普和他的多特蒙德,他们拥有很多优秀的球员,但是多特蒙德现在排名垫底。我们必须以此为鉴,那样的事也可能发生在拜仁身上。”

  北京时间周三凌晨,拜仁将在主场迎战沙尔克04队。瓜迪奥拉说:“我们必须回到正确的节奏上,否则明天的比赛就可能输球,沙尔克是德甲最好的球队之一,他们的防守很好,我们必须有耐心。”(天蓝)

文章关键词: 拜仁多特蒙德瓜迪奥拉拜仁慕尼黑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农办:转基因大有前途 中国不能落伍
  • 体育NBA-詹皇两双骑士11连胜 老鹰止19连胜
  • 娱乐井柏然重演《捉妖记》考虑保留柯震东版
  • 财经国企世袭制情况普遍 迷信打江山传儿孙
  • 科技微软等争超级碗广告:30秒450万美元
  • 博客专访在韩国整形的中国“受害者”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90后网瘾少年变创业CEO 成总理座上宾
  • 育儿保安性侵孩3年 家长不可缺位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