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欧联客战维迪奇将缺阵 曼乔:我们正变得更好

2014年12月11日10:5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曼奇尼依旧要全力争胜曼奇尼依旧要全力争胜

  新浪体育讯 明天凌晨,国际米兰将在阿塞拜疆进行2014/15赛季欧联杯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此前5场较量中蓝黑军团取得3胜2平的战绩,已经以前锁定了小组第一的位置。

  国际米兰此次客场征战卡拉巴赫的大名单中涌现了大批年轻球员的名字,主帅曼奇尼选择了让大部分主力球员留在意大利休养,全力备战接下来的意甲联赛。但在赛前发布会上,曼奇尼表示球队依旧要全力争取在卡拉巴赫身上赢得一场胜利。

  “明天我们要踢出我们自己的风格并且全力争胜,我们肯定不会采取消极防守的比赛方式。”曼奇尼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卡拉巴赫有着非常强力的锋线,不过我们来到这里可不是来度假的,我很期待一场精彩的较量。他们仍然保有出现的可能性,所以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试图击败我们。”

  国际米兰在曼奇尼回归之后的意甲成绩不尽如人意,仅仅取得1平2负的战绩,最近两轮更是连续输球。对阵乌迪内斯的比赛蓝黑军团更是被1-2逆转,曼奇尼对此表示:“那场比赛有着完全不同的上下半场,但在那天结束之后我并不认为这是伤病的问题。在比赛结束之后我跟小伙子们好好谈了谈他们所犯下的一些问题,我们正在尝试慢慢变得更好。”

  蓝黑军团现在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球队的阵容中有着许多希望之星,托希尔选择曼奇尼也正是看中了他挖掘年轻球员潜力的能力。曼奇尼谈到:“现在的阵容由很多年轻球员组成,所以本赛季想要赢得任何东西都会很困难,但我们希望能更进一步。”

  虽然入选了比赛大名单,但球队后防大将维迪奇将错过与卡拉巴赫的比赛。33岁的塞尔维亚后卫目前受到感冒的困扰,所以将很可能不会在明天凌晨的欧联杯比赛中登场。

  附国际米兰欧联杯19人大名单:

  门将:30-卡里索,46-贝尔尼,95-科斯塔;

  后卫:6-安德烈奥利,14-坎帕尼亚罗,15-维迪奇,25-姆巴耶,33-丹布罗西奥,54-唐科,94-亚奥,24-夏卡,93-迪马尔科;

  中场:20-奥比,44-科尔辛,90-姆维拉,96-帕拉齐;

  前锋:7-奥斯瓦尔多,97-博纳佐利,92-巴尔蒂尼。

  (艾吉奥)

 

文章关键词: 国际米兰曼奇尼维迪奇意大利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中将:朝鲜若崩溃中国救不了不必为朝打仗
  • 体育欧冠-巴萨3-1巴黎 曼城出线 16强一览
  • 娱乐赵薇公开女儿近照 小四月漂亮似妈妈
  • 财经23省发布企业工资指导线:多地下调
  • 科技APP打包灰色产业:10人月纯赚150万
  • 博客刘兴亮:2014年互联网十大网络流行语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教育部:允许大学在校生休学创业
  • 育儿12岁男孩16楼坠下身亡 称不愿父亲再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