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皇马铁卫绝杀本泽马失点 法国1-0瑞典

2014年11月19日06:0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04:00(法国当地时间18日21:00),一场国际热身赛在马赛的维洛德隆球场展开争夺,法国主场1比0小胜瑞典。瓦拉内绝杀建功,本泽马射丢点球。

  在上周热身赛1比1战平阿尔巴尼亚之后,仅有瓦拉内、博格巴和瓦尔布埃纳继续首发。刚刚伤愈的伊布[微博]并未进入国家队名单。开场不到1分钟,瓦尔布埃纳传球,帕耶特20码处劲射稍稍偏出右侧立柱。法国借助主场之利完全占据主动,吉拉沃吉和库尔萨瓦的射门相继偏出,马赛前锋吉格纳克头球攻门又被封堵。博格巴和萨尼亚在禁区前的劲射均告偏出。[限时钜惠!买竞彩投10倍立减10元][新用户送103元]

  第27分钟,库尔萨瓦传中,瓦拉内头球攻门偏出。第31分钟,帕耶特传球,瓦尔布埃纳禁区左侧胸部停球后抽射打高。随后格里兹曼禁区右侧斜射仍然偏出远角。第36分钟,吉格纳克直传撕开瑞典防线,但格里兹曼的射门又被伊萨克森及时救下。瑞典半场结束前也获得反攻机会,但岑金禁区右侧斜射偏出,特林的射门也被曼加拉救险。

  第49分钟,帕耶特传球,吉格纳克胸部停球后凌空抽射被伊萨克森用腿挡出。格里兹曼任意球直接射门高出。第57分钟,拉尔森妙传禁区内,但特林10码处头球顶高。第60分钟,瓦拉内头球摆渡,格里兹曼小禁区左侧的小角度射门又被伊萨克森救出。本泽马替补出场后小角度任意球射高。第79分钟,拉卡泽特传球,西索科突入禁区右侧的射门又被伊萨克森扑出。

  法国第83分钟打破僵局,格里兹曼开出角球,瓦拉内前点小禁区边缘外冲顶远角入网。法国第86分钟有望扩大比分,温特禁区内手球犯规,但本泽马却将点球射高。

  法国出场阵容(4-2-3-1):曼丹达;萨尼亚,曼加拉,瓦拉内,库尔萨瓦(78',迪涅);博格巴,吉拉沃吉;瓦尔布埃纳(68',拉卡泽特),帕耶特(61',西索科),格里兹曼;吉格纳克(68',本泽马)

  瑞典出场阵容(4-3-3):伊萨克森;克拉夫特,格兰奎斯特,本特森(46',温特),延森;拉尔森,卡尔斯特伦(46',埃克达尔),卡卡尼克利奇(86',弗斯贝格);巴赫维(46',杜尔马斯),特林(67',圭德蒂),岑金(67',赫尔戈塔)

  (斯科)

文章关键词: 本泽马法国瑞典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支持占中者撑伞参加毕业礼 校长拒颁证
  • 体育热身-阿根廷负葡萄牙 德国绝杀西班牙
  • 娱乐高仓健的脑残粉有谁?张涵予尤勇和胡军
  • 财经酒企谈央视广告招标:再低调也得上啊
  • 科技苹果发iOS 8.1.1补丁:改善老设备表现
  • 博客记者调查:地下“阴婚”市场揭秘(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新浪教育盛典报名 教育APP评测报告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