瓜迪奥拉“调戏”德甲美女裁判 拉手搭肩搂腰遭拒

2014年10月27日12: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瓜迪奥拉“调戏”美女裁判瓜迪奥拉“调戏”美女裁判

  新浪体育讯 对阵德甲积分榜排名第二的门兴格拉德巴赫,拜仁慕尼黑踢得非常艰苦,苦战之下拜仁还是无法取得进球,就连一向温文尔雅的瓜迪奥拉也失去了耐心,在补时阶段,他甚至差点与美女第四官员发生肢体冲突,完全忘记了好男不跟女斗的规矩。最终拜仁慕尼黑客场与门兴格拉德巴赫0比0战平,瓜迪奥拉没有输球,却丢了人,赛后他对美女第四官员“动手动脚”的行为,招致德国球迷和媒体的猛烈批评。

  门兴格拉德巴赫是依靠自身的能力停留在积分榜高位的,战斗精神、勇气还有战术是他们的成功法宝。对阵拜仁,门兴展现了超强的战术纪律,他们收缩在半场,利用反击威胁拜仁球门,差点取得胜利。门兴球员跑位非常准确,各条线非常紧凑,不给拜仁一点的空间。瓜迪奥拉的球队此前在德甲取得了四连胜,周中冠军杯中更是在客场7比1狂胜罗马,但这次客场对阵门兴,拜仁却没有占得一点便宜。久攻不下的情况下,还要面临门兴的反击威胁,若不是门将诺伊尔在球门前的出色发挥,拜仁输球也是完全有可能的。

  情况不利,瓜迪奥拉在场边也是坐立不安,他不断地来来回回走动,并大声向自己的球员喊着。眼看比赛就要以0比0的比分结束,瓜迪奥拉在场边也是越来越焦虑。比赛补时阶段,门兴球员沙卡受伤倒地,接受治疗花费了不少时间。这让瓜迪奥拉非常恼火,他认为对手是有意在拖延时间。在这样的情况下,瓜迪奥拉冲到美女第四官员身边,指着自己的手表要求延长补时时间。前锋穆勒已经被换下场,这时也过来帮主教练说话。

  不过美女第四官员并不理会瓜迪奥拉,情急之下,瓜帅一手抓住对方的手,另一只手拍着对手的肩膀,似乎有“霸王硬上弓”之势,不过瓜帅的手被美女官员甩开。尽管如此,瓜迪奥拉的施压还是发挥了作用,比赛主裁判决定,补时时间由原来的3分钟延长到5分钟。不过多补2分钟也无济于事,拜仁慕尼黑的进攻在最后时刻依然没有章法,最终只能带着0比0的比分失意而归。瓜迪奥拉此前将这场比赛形容为比“国家德比”更重要的比赛,但他和巴萨一样,未能取得理想成绩。

  这不是瓜迪奥拉第一次“骚扰”第四官员,在执教巴萨时,他就因为在冠军杯中向第四官员索要点球而被红牌罚出场,而那场比赛的对手恰恰就是他执教的拜仁慕尼黑。此外,在一场巴萨对阿尔梅里亚的比赛中,瓜帅也曾被红牌罚出场,赛后他还指责裁判:“裁判先生是在说谎。”这次在德国,瓜迪奥拉“骚扰”美女第四官员的行为,也招来社交网站和媒体和激烈批评,球迷们认为,瓜帅的做法实在欠缺风度。(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 拜仁慕尼黑瓜迪奥拉拜仁德国足球花边花絮性感爆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内蒙青年救人被错当凶手枪决 官员认错
  • 体育NBA-哈登18+10火箭连胜 科比31分湖人负
  • 娱乐央视宣布哈文任羊年春晚总导演 三度执棒
  • 财经速腾车主愤起维权 大众高层称会笑到最后
  • 科技运营商每日少赚1500万:营改增波及
  • 博客杨禹:北京公交地铁票价该涨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4名大一美女打造粉红城堡寝室(组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