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孔卡一传一射完胜卡卡 弗鲁米嫩塞3-1击败圣保罗

2014年09月28日14:52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保罗9月27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 刘隆)在27日进行的巴甲联赛第25轮的一场焦点战中,孔卡奉献一粒精彩任意球破门和一次助攻,帮助弗鲁米嫩塞队客场3:1击败了卡卡[微博]和帕托领衔的圣保罗队。在双方中场的“双卡”直接对话中,孔卡的表现完胜卡卡。

  前世界足球先生卡卡在今夏以租借形式重返他的母队圣保罗,他曾一度率领球队升至积分榜次席,但近几轮他的状态有所下滑。此役面对弗鲁米嫩塞,首发出场的卡卡表现平平。相反,前广州恒大[微博]外援孔卡则成为弗鲁米嫩塞获胜的功臣。

  这场比赛在圣保罗市历史悠久的莫伦比球场进行,尽管比赛在晚上9点才开始,而且气温只有十几度,但还是有16000多名球迷来到现场观战。双方在上半场十分沉闷,没有获得太多射门机会,但易边再战之后两队开始了对攻战。

  下半场开始仅6分钟,孔卡在右路的传中找到了禁区内无人盯防的巴西前国脚弗雷德,后者抢点攻门时虽然没有踢正部位,但还是蹭到了皮球,并且改变了球的方向,让圣保罗门将切尼扑救不及,弗鲁米嫩塞取得1:0的领先。然而5分钟后,圣保罗队前锋帕托在小禁区接队友传中推射入网,为主队扳平比分。

  瓦格纳在第72分钟在禁区内过掉一名圣保罗防守球员,轻松低射破门,帮助客队重新领先。此后,弗鲁米嫩塞队控制了比赛的节奏,不满主队表现的圣保罗球迷发出阵阵嘘声。比赛快结束时,不少球迷提前离场。然而,孔卡又在圣保罗身上散了一把盐。在比赛行将结束时,他主罚的任意球直挂球门右上角,将最终的比分锁定为3:1。

  目前,多赛一场的弗鲁米嫩塞以40分跃升至积分榜第四位。而近4轮3负1平的圣保罗队则继续位居第三位,不过他们与弗鲁米嫩塞的分差缩小到3分。

  在当天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领头羊”克鲁塞罗队客场被累西腓体育队0:0逼平,但积53分的他们依然领先少赛一场的第二名国际队9分。(完)

文章关键词: 弗鲁米嫩塞圣保罗孔卡国际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